在家瘦大腿的最快方法,6个动作瘦大腿最快

2020/3/19 9: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上又要到了露腿的季节了,拥有一双美腿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愿望,今天我们来看看在家瘦大腿的最快方法吧。

腿部的脂肪是非常的顽固的,而且腿部的脂肪层是很厚的,所以想要瘦大腿还是需要运动的,来了解一下在家瘦大腿的最快方法吧。

1、侧卧抬腿

目的:锻炼大腿内外侧及腰侧肌肉,使这两部位不致赘肉、松懈。

方法:预备姿势—右侧卧。右肘及左手掌支撑起上体,右小腿弯曲,左腿伸直触地。

动作:数一时,左腿向上抬起略高于头部;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反复做 5—10个8拍,然后左腿抬起,静止用力1O秒;反方向重复一遍。

tips:腿抬起和还原时,切忌甩腿,要有意识地控制住腿,抬起的腿务必伸直。

2、俯卧屈小腿

目的:锻炼大腿后侧股二头肌,使大腿后侧收紧不松懈。

方法:预备姿势——俯卧。双腿伸直并拢双肘支撑,上体抬起45度。

动作:数一时,两小腿向上弯举勾腿;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反复做5—10个8拍。

tips:小腿向上弯举时,务必勾腿,脚跟尽量接近臀部,使股二头肌充分收缩;小腿弯举和还原时,切忌甩腿。

3、坐姿抬腿

目的:锻炼大腿股四头肌,使大腿前侧有型,不臃肿。

方法:预备姿势——坐姿。双手体后支撑,双腿向前伸直并拢。

动作:数一时,左腿伸直,尽量上抬;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换右腿做以上动作;两腿交替做反复做5—10个8拍。

tips:双腿始终保持伸直状态,绷直脚面,腿抬起、还原时皆不可甩腿,一定要控制着抬起和还原。

4、坐姿勾脚

目的:锻炼小腿三头肌,使小腿后侧有形;肌肉位置提高,小腿修长。

方法:预备姿势——坐姿。双手体后支撑,双腿并拢伸直。

动作:数一时,双脚用力勾起;数二时,双脚用力绷直;反复做5—10个8拍。

tips:双脚勾起时脚尖尽量向身体内侧回收;脚跟尽量向身体外侧远伸上体尽量挺直不动。

5、侧身抬腰

目的:瘦腿瘦腰都可以,使这两部位不致赘肉、松懈。

动作:侧身,双腿屈膝往后,一只手叉腰,一个手90度撑地,重复将腰抬起。动作持续45秒,建议做20—30次。

tips:做这个动作时,最好保持腰背挺直。还有,一个手保持90度撑地。

6、平躺倒立

目的:锻炼小腿,使小腿后侧有形。同时,可紧致腰部赘肉。

动作:两脚并拢,躺平双手,放在臀部的外侧,把脚抬到90°的位置。吐气时把右脚往下放,没有放在地面上喔,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动作要慢慢的喔。吸气回来90的位置,吐气时把左脚往下放,一样没有放在地面上喔,大约离地面10公分左右。

tips:动作要慢慢的,吸气抬腿吐气,放下两脚交换着做动作,可以做20次,做完运动再喝杯温开水,可以代谢掉一些身体的毒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