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加班偶尔吃宵夜会胖吗 教你吃宵夜技巧不增肥反瘦身

2017/4/11 12:07:58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加班偶尔吃宵夜会胖吗?很多人可能认为:吃宵夜一定会导致肥胖。但是这并不是的,如果你能够吃宵夜吃出技巧,不仅不会增肥,还能帮你瘦身。怎么吃?

晚上加班偶尔吃宵夜会胖吗?很多人可能认为:吃宵夜一定会导致肥胖。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如果你能够吃宵夜吃出技巧,不仅不会增肥,还能帮你瘦身。怎么吃?一起跟小编来看一下。

1、睡前三小时吃完晚餐

食物在进入人体后,副交感神经会变的活络,好让肠胃能在放松的情况下蠕动。因此,如果我们能利用副交感神经仍活络的情况,让身体彻底放松进入睡眠,就能提高我们的睡眠品质。建议在睡前三小时前吃晚餐是最好的时间。当我们进入深层睡眠状态时,大脑会分泌瘦体素(让人不觉得饥饿)和生长激素(分解脂肪),这两种激素都是能帮助减肥的。

2、太早吃晚餐的缺点

晚餐一定要早点吃,太晚吃的话会让肠胃消化不完,囤积热量在体内,对身体不好。其实,从自律神经运作的模式来看,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副交感神经只有在身体放松与休息时,才能发挥最大功效、让肠胃好好消化食物,这也是为什么睡眠时最适合消化食物。

此外,晚餐时间应该配合个人作息调整,而不是早早吃完晚餐,然后又吃更多宵夜,这样对身体反而形成负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