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八分钟动作推荐 坚持运动练就迷人腹肌

2015/9/13 17:17:05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腹肌不仅仅会能够提高自身魅力,吸引异性的眼球,更是能让人变得更有活力有激情,有助于忘记烦恼,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情,也会让人变得更自信更健...

漂亮的腹肌不仅仅会能够提高自身魅力,吸引异性的眼球,更是能让人变得更有活力有激情,有助于忘记烦恼,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情,也会让人变得更自信更健康,锻炼肌肉从各方面延缓衰老,延长寿命。如今腹肌成为现代人审美的标准之一,男人的标准:完美对称的8块腹肌,所以八块漂亮的腹肌,是无数男性的美好追求,腹肌会让身材更完美,更自豪。因此,为了能够拥有魅力的时刻,许多男人都希望能练出8块腹肌。
方法/步骤
一、频率
每隔一天练一次腹肌。在数量上虽然许多人一次做上百个仰卧起坐,但我建议你挑选2一4 个对你最有效的练习,只做三组,每组30一50次,每一组部应达到完全力竭。
二、重量
腹肌训练时使用的重量越大,动作不正规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还会使腰部变厚。那种认为增加重量可燃烧更多脂肪的观点是错误的。所以,建议你用紧张和控制来代替负重,用你的意念而下是外在的重量去绷紧和刺激腹肌。
三、状态摆正

练腹肌时,应在整个一组中保持腹肌持续紧张,不论是在动作的开头还是末尾,都不要让它们松弛.总是达到彻底力竭,每一组都应达到彻底力竭,不要计算次数,要持续不断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缩腹肌为止。不必完全伸直,练腹肌时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应稍内含。以便把张力集中于腹部.上体伸得越直,臀部参与用力越多,这不但减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伤的危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