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瘦大腿动作   14种方法让你瘦出理想腿型

2015/8/5 18:38:23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粗大腿怎么看都不讨人喜欢,所以,男人养生和女性保健中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瘦腿,那么男人怎么瘦腿,男性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为您介绍男性瘦腿的14种方法

一双粗大腿怎么看都不讨人喜欢,所以,男人养生和女性保健中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瘦腿,那么男人怎么瘦腿,男性瘦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为您介绍男性瘦腿的14种方法,想知道男人怎么瘦腿,就看看吧。
男人怎么瘦腿?
1、伸展运动
两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条腿向侧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组(每组10次)这种运动。
2、伸腿运动
身体站立,―腿站立并保持身体挺直。另一条腿侧伸和向后伸、尽量使大腿平直且与地面平行。伸腿运动也可侧身进行。
3、侧卧抬腿
在床上或地板上身体平直地侧卧,―腿紧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该腿与身体成45度角。然后将上腿以45度角支撑在一个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紧靠地板的下腿使其与上腿并拢。这种锻炼能增强大腿的内外侧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锻炼外侧肌肉,从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对称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