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麦片酸奶减肥方法 让你越来越纤瘦的美食要知道

2018/2/18 10:5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必大家在过年的时候,每天都需要参加各种各样的聚餐,面对餐桌上面的众多美食,如果没有忍住吃多了,那么长胖是必然的。所以在年后你一定要给自己准备一些瘦身食物了。

1、不少人在新年的时候都会长胖

新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原因是自己又可以和很多好朋友或者是家人团聚在一起了,大家在一起叙旧聊天,难过的是每天餐桌上面都是大鱼大肉,再加上大量的饮酒,每天的热量摄入都超标了,这样就非常的容易导致自己身上增长肥肉,那么春天来了,很多好看的衣服都没有办法穿了。所以新年过后你需要给自己准备一份瘦身食物。

2、哪些食物对瘦身有帮助

很多人觉得过年的时候自己吃多了,那么假期结束的时候就过度的节食,这样的方式非常的不健康。应该要选择正确的食物才好,可以多吃一些饱腹感比较明显但是热量又比较低的东西,比如说燕麦片酸奶杯。

3、这种食物有什么好处

燕麦片含有大量的粗纤维,但是热量值比较的低,所以吃了之后会让你肚子感觉很饱,但是热量又不会太低。而酸奶可以促进吸收保护肠道。所以让你在瘦身的同时还保持了身体健康。

4、水果酸奶麦片杯的制作

第一,你需要准备好食材:即食的水果干麦片、原味的酸奶、水果。大家在选择水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如果你想要让做出来的水果杯更加的好看,那么你应该要选择不同颜色的水果。

第二,开始处理食材,将水果都洗干净然后使用刀将 它切成大小合适的块状,这样方便食用。

第三,如果你需要制作一杯高颜值的水果杯,那么你应该要准备一个透明的杯子,如果对于颜值没有要求,其他器皿也是可以的。先铺上一层麦片,然后一层酸奶,这样反复叠加直到装满了。然后再铺上水果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