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能瘦腰吗,转呼啦圈减肥注意事项你需要知道

2020/1/20 8:1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时候转呼啦圈是为了玩耍,现在转呼啦圈更多的是健身和瘦身,那么转呼啦圈真的能瘦腰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腹腰的赘肉比较多的话,穿什么衣服都是比较难看的,为了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大家可能都会想起的转呼啦圈那,那转呼啦圈能瘦腰吗?来了解一下吧。

转呼啦圈真的能瘦腰吗?其实,这个是不用怀疑的,因为呼啦圈主要是通过腹部用力将呼啦圈转动起来,如果腹部力量不够是转不起来的,所以,在转呼啦圈的时候一定要燃烧腹部的脂肪产生能量才能成功。这样坚持每天转呼啦圈,腹部的赘肉就会越来越少,腰身也会越来越瘦。

怎样用呼啦圈瘦腰

呼啦圈的玩法看着简单,玩起来却不容易呢。没有掌握转动技巧,呼啦圈在身上转不了几圈就掉在地上了!那么呼啦圈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呢?赶快接着往下看,get到呼啦圈的精髓玩法吧!

瘦腰效果较好的玩法是“后舵式”呼啦圈,具体步骤如下: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手从两侧握住呼啦圈;

2、深呼吸,挺直胸部,同时夹紧肩胛骨哦;

3、按顺时针的方向转动呼啦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

4、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啦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

转呼啦圈的时间

把适合自己的呼啦圈签好之后,我们就开始做一些定期有计划的运动了,在使用呼啦圈的最初始阶段,你可能就会感觉到比较吃力,甚至还有很多人测试会有一些腰腹酸痛的感觉,但是这种疼痛感就会慢慢的转好。因此我们可以4天才上一次,而且每一天或两天一次的循环递增的方式,这样的话才能够减少我们身体的负担,还会给身体一些适应的时间,当你养成一些相应的习惯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到呼啦圈给你带来的作用了。写东西之前我们在转呼啦圈的时候一定要保持30分钟以上,这样的话才能够有效的使我们的腰部出现运动按摩的情况产生是脂肪燃烧起来。

转呼啦圈减肥注意事项

1、运动之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虽然呼啦圈不是很剧烈的运动,但是,如果不做热身运动的话,很容易伤害身体,尤其是对于腰部的健康是不利的,因此,在转呼啦圈之前可以做做扭腰或者旋转腰部的动作,让腰部适应运动。

2、掌握转动的速度。转呼啦圈一定要掌握平衡和转动的速度,在没有学会转动之前,不要盲目进行运动。

3、不要空腹做运动。如果不吃饭进行运动,对于体质较弱的人可能会出现低血糖,容易晕倒发生意外。

4、运动的过程中可以补充水分,但是出汗之后不要喝冰水,可以喝一些温开水。

呼啦圈对减肥绝对是有帮助的,但是这种运动减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这种运动最难的就是坚持,所以,一定要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你的腰身才会更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