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如何快速减肥 3大方法让胖人轻松减肥

2015/9/6 15:17:47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胖人如何减肥?有三类胖人是最常见到的,一种是因为暴饮暴食而发胖,一种是因为运动方法不对不能消耗脂肪,还有一种是常常要应酬的人,那么这三类人要如何减肥?

胖人如何减肥?有三类胖人是最常见到的,一种是因为暴饮暴食而发胖,一种是因为运动方法不对不能消耗脂肪,还有一种是常常要应酬的人,那么这三类人要如何减肥呢?


方法/步骤
一 、喜欢会餐,常应酬者:
忘情地吃不会知道自己到底吃了多少,建议制作饮食日记,将饮食内容与分量都记录下来,吃的零嘴也要记下来。胖人如何减肥?每天看看,自然食量就会减少了。同时禁吃油炸之类高卡食物,多吃蔬菜、海藻之类的低卡食物。
二、 暴饮暴食者:

你该调整饮食结构,营养不平衡的话,就算饱了大脑仍继续传达“再吃一点”的讯息,于是饮食便过量。胖人如何减肥?首先要正常地吃三餐,不可以省略任何一餐,但不能只吃肉类或零嘴,千万不能以零嘴替代正餐。外食时点的菜要多样化,青菜也需充分摄取,少吃汉堡之类的速食食物。

123下一页

    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