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减肥容易还是夏天减肥容易,值得一看

2019/10/27 9:05: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觉得夏天减肥最快。是因为夏天出汗比较多,那么夏天出汗多,那么冬天减肥容易还是夏天减肥容易呢?

很多女生天天喊着减肥,但你会选择哪个季节减肥呢?冬天还是夏天?哪个季节减肥容易呢?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减肥容易还是夏天减肥容易?

冬天减肥会比夏天要容易。

1、气温低对运动减肥更有利 

如果冬季减肥你没有让体脂率降低一点,那减肥只是你的一个梦想了。冬天是减肥效果最佳的季节,这主要得益于环境气温低。说说冬季运动减肥,同样的运动量在寒冷的空气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的环境中多的多,也就是说气温越低,减肥效果越好。明年开春来,你的身形会更漂亮,能让别人有种“士别三日”的感觉。

2、基础代谢提高更好减肥 

冬季气温较低,人的肠胃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人容易饿,胃口好,饭量自然增加,所以冬季最易发胖,若能在这几个月中控制住体重,那么发胖的风险就大大减少。在气温骤降的冬季,人体会产生较大的热量,基础代谢提高,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因此冬季是一年中减肥的最好季节。把好饮食的一关,你的减肥计划是一定能成功的。

出汗多减肥会更快吗?

减肥前首先要搞清楚一点,很多人都觉得出汗多,可能就代表着身体的脂肪消耗的多,这个时候减肥效果会更快,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出汗多并不代表一定能够起到减肥的功效。人体中出汗其实对身体来说有两个目的,一个是调节体温,另一个就是帮助身体排出废物和毒素。过度出汗就会使身体进入脱水状态,这个时候就会减轻体重,但是长期处于脱水状态,就会导致身体的代谢出现异常,不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