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大腿和臀部 8招让你摆脱臃肿身材

2015/5/15 10:04:3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凹凸有致,嘿嘿。但是往往是不如人愿,贪吃使我们原本苗条的身材变得臃肿,想要恢复到以前的苗条身材却变得好难呀。如何瘦大腿和臀部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凹凸有致,嘿嘿。但是往往是不如人愿,贪吃使我们原本苗条的身材变得臃肿,想要恢复到以前的苗条身材却变得好难呀,不过在这不用担心了,下面教姐妹们几招减肥秘方供大家参考一下。那么怎么瘦大腿和臀部呢?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运动是行走、骑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
每次锻炼需30分钟。每周至少3―5次。坚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强度的锻炼。即达到最大锻炼强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专家们认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却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
怎么瘦大腿和屁股
3、制定减肥计划:制定减肥目标(理想或标准的体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