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种食物让你越吃越胖    想变瘦的朋友一定要知道

2017/12/8 10:49:12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的减肥朋友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就是为什么我明明都已经按照减肥食谱或者是减脂食谱里吃东西,可我还是越减越胖?那你有没有思考过你吃的食物能不能让你瘦下来?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十八种越吃越胖的食物,让大家轻松走出减肥误区。首先这十八种食物有:土豆、玉米、水果、脱脂牛奶、咀嚼口香糖、玉米、蔬菜沙拉、凉面、各种凉拌食品、山楂、苏打饼干、各式坚果、优格、腐竹、面筋、碳酸饮料、全麦面包、水果酥等。那小编就讲下这几种食物为什么会越吃越胖的原因。

第一种便是水果,通常减肥的朋友都有个误区,那就是既然我不吃富含淀粉类的正餐,那就选择水果来代替一日三餐。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而且会导致你越来越胖。因为并不是什么水果都适合在减肥期间吃,例如说:榴莲、芒果和龙眼等水果,它们都是高热量、高能量和高糖分的水果。如果一定要吃水果的话,就应该选择苹果、柠檬、橘子等低热量的水果。

第二种便是苏打饼干啦,它口感好,而且含糖量和热量低。所以经常被减肥的小伙伴们当成是下午茶的充饥点心。但是与其他的饼干相比,苏打饼干的油脂含量会比较的高。而现在超市或者是面包店中所卖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百分之三十五到百分之五十之间。经常食用苏打饼干,容易发胖或者得脂肪肝。所以说不要吃太多的苏打饼干。

减肥的朋友担心的是除了迈不开腿,就是管不了嘴。而且有时候明明不饿,但是就是嘴痒,想吃东西。而这个时间便会选择吃一些坚果类的东西,它既可以满足自己的嘴,还能有着减肥的效果。但是这种想法完全就是错误,所以今天小编讲的第三种越吃越胖的食物便是坚果类的食物。

大多数的坚果类都富含蛋白质、油脂、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但是经常吃坚果的话,会导致身体中的脂肪含量越来越高,进而导致自己越来越怕。所以说减肥的朋友如果选择在下午茶或者是上午茶选择用坚果充饥的话,尽量控制在六到十枚以内,这样不易发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