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好处有哪些 跑步前一定要做的热身运动

2017/3/10 10:42:15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好处
如今,慢跑是一项非常普遍的有氧运动,不论使学生、老人还是上班族,都会在有空的时候都会跑上几圈。那么慢跑的好处有哪些呢?在慢跑前我们又应该如何热身呢?

现在,慢跑似乎成为了一种全民运动,不管是学生、家庭主妇、老人还是上班一族,都会抽时间到外面跑上几圈,他们慢跑的时间各不相同,学生和上班族一般会选择夜跑,而老人家则更喜欢晨跑。有不少的朋友会问,到底晨跑好还是夜跑好,其实在小编看来,不管在哪个时间段,只要坚持了都对身体有好处。那么到底坚持慢跑的好处有哪些呢?

一、慢跑有利于预防各种心理疾病,它不仅能够使心脏的血液输出量增加、降低血压,还能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二、慢跑有利于减缓压力,上课或者上班一天之后,慢跑有利于放松心情。如果你此刻的压力非常大的话,不妨到操场上跑上几圈,说不定跑完步之后,就能想到解决方法了。三、长期坚持慢跑可以预防近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长时间玩手机、电脑而近视。家长们如果不想孩子近视的话,可以带着他们一起去跑步,在跑完之后眺望远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