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中午吃什么比较好,上班族减肥中午可以吃这些,健康又减肥

2019/9/27 9:01: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和饮食对减肥的影响是很大的,想要减肥的人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最好不要吃了,那你知道减肥中午可以吃什么吗?

一日三餐都是很重要的,不能为了减肥就不吃了,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那减肥中午吃什么呢?

2.jpeg

1、鸡胸肉。

鸡肉也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尤其是鸡胸肉,这个部位没有鸡皮,所以脂肪的含量非常少,可以作为中午的主要肉食,也同样不吃米饭等主食,加上青菜和水果足够。

2、清蒸鱼

鱼肉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富含蛋白质和矿物质,所以经常吃鱼的人会远离很多疾病,同时,鱼肉也是含脂肪很少的食物,所以,中午吃鱼也是不错的减肥餐。清蒸鱼是中午餐的最好的选择,同时,吃蔬菜和水果。午餐不仅丰富而且还能减肥。

3、牛肉

牛肉是含有蛋白质非常丰富的食物,但是牛肉的脂肪很少,所以,吃牛肉既可以吃饱又不回摄入过多的脂肪,烹饪牛肉的时候不要吃煎炸的牛排,也不要吃红烧牛肉,最好是选择酱牛肉,这样油脂的含量少,不容易发胖。

4、蔬菜为主

肉类富含蛋白质,同时也富含脂肪,吃多了容易发胖。而蔬菜中,脂肪含量较少,不过其它各种营养素还是比较全面的,基本上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尤其是久坐的上班族,本来就容易便秘,再吃很多肉的话,就会让便秘加重。

蔬菜里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不仅能润肠通便,给身体排除毒素,还能少摄入很多脂肪,从而轻松地达到减肥的效果。

5、西兰花

蔬菜的种类很多,为了营养均衡,平时要吃各种各样的蔬菜,别挑食。但是,有一种蔬菜需要你多吃点,特别是上班族,要想每一顿饭都营养丰富是很难做到的。这种情况下,最好多吃西兰花。

西兰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抗氧化食物,防癌抗癌的功能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不仅其中的营养素很容易被消化吸收,还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这就给减肥者带来了福音,既营养又减肥的食物,非西兰花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