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拌黄瓜可以减肥吗  8种食物让你既美味又瘦身

2016/7/1 20:12:5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也许大家都听说过黄瓜减肥方法,但是黄瓜减肥方法具体该怎么实施可能不是很清楚,下面编辑教你8款黄瓜减肥食谱,正确使用,减掉10斤不是问题哦。....

也许大家都听说过黄瓜减肥方法,但是黄瓜减肥方法具体该怎么实施可能不是很清楚,下面编辑教你8款黄瓜减肥食谱,正确使用,减掉10斤不是问题哦。
一、黄瓜烧豆腐 材料:黄瓜、豆腐、配料红椒片、香葱段、调料盐、味精、淀粉、葱、姜。 做法 1.先把黄瓜打皮切成厚圆片,待用。 2.豆腐打厚片,炒勺上火,放入底油,先把豆腐煎至两面金黄色,然后把黄瓜放入,加盐、酱油、味精,加适量的汤,待汤汁要收干时,放入红椒片,用淀粉勾芡,撒香葱段,出勺装盘。 减肥原理: 豆腐在植物性食物中蛋白含量最高,且其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肠胃消化机能降低的人的理想食物。豆腐性寒,含碳水化合物极少,有节制机体和润燥平火作用。搭配性味甘寒的而黄瓜具有清热利尿、解表、解毒、消炎、养肺行津、润燥平胃及清热散血等功效。这道菜特别适合注重养生保健的减肥人群呢! 这道菜能使你产生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蠕动与消化,常吃能轻松瘦出小蛮腰哦。
二、黄瓜拌木耳
材料:木耳、黄瓜、盐、食醋、香油、红油。
做法:
1、将泡发的木耳撕成小朵,把洗净的黄瓜切成薄片,用些许盐腌制片刻,在用清水洗净。
2、将木耳倒入锅中焯水,熟透后将其捞出沥干水,放到装着黄瓜的容器中,尔后添加些许盐、食醋、香油、红油,将其一同搅拌均匀即可。
减肥原理:此菜清淡、爽口,有助于开胃。 黄瓜搭配木耳,排毒、减肥功效好: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糖分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中的某些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肠的作用。二者混吃可达到减肥、滋补强壮、和血、平衡营养之功效。
三、黄瓜玉米粥
材料:黄瓜、玉米、粳米、盐。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后去皮,切成小丁,用些许盐拌匀后腌制一会。
2、将淘洗干净的粳米倒入锅中熬煮,片刻后倒入洗净的玉米粒,待粳米发胀后,把用清水洗净的黄瓜丁倒入锅中,将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爆裂,最后撒 些许盐即可。
减肥原理:这款淡粥能有助于排毒,常食用能轻松瘦出窈窕,以达到减肥瘦身作用。
四、皮蛋黄瓜汤
材料:黄瓜、松花皮蛋、蒜、葱花、盐、香油。
做法:
1、将洗净的黄瓜去皮切小块,松花皮蛋洗净后切块。
2、将蒜末倒入锅中爆香,尔后将松花皮蛋倒入锅中煎至金黄,再把黄瓜倒入一同翻炒,片刻后往锅中添加适量的清水,待其水滚后撒些许葱花与盐、香油即可。
减肥原理:这道汤很美味,常吃就能轻松成为瘦身美人!
五、黄瓜奶酪芥味沙拉
做法:
1.熟鸡蛋两只,蛋白切丁,蛋黄备用;
2.速冻甜玉米一小碗解冻(也可以是普通熟玉米取用玉米粒子);
3.三只黄瓜去皮(也可不去皮)切丁;
4.干酪或者任何你喜欢的奶酪切丁;
5.把日本芥末、沙拉酱、橄榄油和蛋黄调成汁一起拌入材料中即可。

减肥原理:黄瓜本身就是低卡食物,配上美味的奶酪不仅能够有很强的饱腹感,还能带来瘦身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