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锻炼腹肌   有哪些动作可以自己练习

2018/3/3 18:0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腹肌,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男人标准的身材-八块腹肌,可以说拥有八块腹是现在很多男性所追求的完美身材。但小编想说的是,女性也是可以练成腹肌的。

说起腹肌,相信很多人都想让自己练就出腹肌,不仅穿衣好看还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腹肌也不是随便就可以练就出来的,这个必须每天坚持,而且得找对了方法,那么就可以出来腹肌了。但是记得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这么一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其实可以练就你很好的身材都,这个动作在家里随便个瑜伽垫子上就可以做。这项运动较好在吃饭前或者饭后一个小时以上再做,可以做二三十组以后休息一分钟,做大概五组到十组看你能力而定。这个必须坚持的,只要你每天都做,那么腹肌就指日可待了。

二.有氧运动

腹肌是不太好锻炼出来的,所以你得坚持,因为肚子肉比较多的话,你可以做有氧运动像跑步,每次跑半个小时以上,累到精疲力尽的时候,肚子的脂肪就开始燃烧了,这样效果是非常好的。在跑完步以后,你还能做一些辅助性的运动,比如找个比较高的东西,能够撑住你的东西,你可以做点引体向上,这个也可以锻炼腹部的力量,只要坚持下去腹肌就来了。

三.瑜伽

每天只要你有时间的时候,就拿出瑜伽垫子,你可以全身躺下来然后做假装骑自行车的动作,这个动作能够锻炼腿部和腹部的力量,每组做五十个,做五组就可以了。然后再做一些蹬腿运动,也是锻炼腹部的,你还可以做一些侧身左右运动来让腹部运动的动作,腹部只要每天运动起来就会很好的燃烧脂肪,这样下来脂肪会越来越紧实,最后就是腹肌了。

四.其他

腹肌是比较难练的,不是你随便练练就有的。如果想要腹肌,那么就坚持下去吧。在家里随便简单的动作只要你坚持一定可以练就的。根本不用去健身房,要求专业的指导,当然有专业指导更好了,没有的话就自己在家里练习吧。相信自己,只要你坚持腹肌会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如何锻炼腹肌如何锻炼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