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最有效,6种水果助你轻松甩肉

2019/9/25 9:1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不要忘记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不可少,晚餐对减肥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晚餐吃什么水果对减肥有效果呢?

水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也有不少水果对减肥有帮助,今天就来了解一下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最有效吧。

猕猴桃

猕猴桃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又被称为了奇异果,含有了丰富的维他命C、钾以及食物纤维,同时还被人们誉为了水果之王,其实猕猴桃里面还含有了酵素,使我们身体里面的蛋白质、脂肪的分解速度加快,这是很好的瘦身水果选择,其实猕猴桃不但有利于减肥,还有着避免便秘以及美白皮肤的作用。

苹果

苹果更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对于苹果可以减肥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苹果里面含有了维生素C以及苹果酸等营养成分,而这些均有利于肠胃的消化,避免身体里面过多的热量转成脂肪,苹果果肉还有很多的胶质,有利于肠胃毒素的排出,还能使热量的摄入量减少。

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果胶与有机酸等成分,而这些都是有利于减肥的,特别是含有了丰富的纤维素与维生素B,有预防便秘以及润肠通便的作用,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减肥效果。

香蕉

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有预防便秘以及润肠通便的作用,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减肥效果。

西瓜

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山楂

很多人都知道山楂具有促消化的作用,但是不知道山楂也可以减肥,这是因为在山楂中含有大量的果胶,这种物质可吸附消化系统的脂肪,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是非常不错的减肥食物。另外在山楂中还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经常吃有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