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脊柱瑜伽编排体式有哪些  为你推荐2个实用编排体式

2016/8/30 13:03:10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调息请大家选择舒适的坐姿坐于垫面之上,展开臀肌,将坐骨坐稳、挺直腰背,头部带动脊柱向上无限延伸,让七个轮穴在一条能量通道上,感受能量从骶骨向上延展至百会穴。

(一)调息请大家选择舒适的坐姿坐于垫面之上,展开臀肌,将坐骨坐稳、坐实。挺直腰背,头部带动脊柱向上无限延伸,让七个轮穴在一条能量通道上,感受能量从骶骨向上延展至百会穴,眼睛看向正前方,下颌微微内收,双肩外旋放松,展开胸腔,双手自然垂放于双膝之上,翻转掌心向上,拇指与食指相扣,其余三指自然伸展,呈智慧手印。拇指代表着宇宙的能量,食指代表着个体的潜能,拇指与食指相扣,感受自己与宇宙无限能量的链接。请大家闭上双眼,放松面部表情,舒展眉心,嘴角微微上扬,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随着轻柔的音乐,抛开过去的迷惘、现在的烦杂和未来的恐惧,让呼吸带领着我们去寻找身体的平静和内心的安宁。也许此刻,你的思绪还在游离,请不要责备它,更不要跟随,将所有的意识都集中在腹式呼吸之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