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减肥最有用,酸奶不是这样喝的

2019/6/18 14:39: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只当酸奶是一种可口的饮品,不了解酸奶减肥法的你可能会误以为什么时候喝都能瘦身,想要减肥的你,那就需要了解酸奶什么时候喝对减肥最有用。

酸奶可以消除饥饿感,是减肥时期女性的最好选择,但在喝酸奶的时候要注意时间,在对的时间喝酸奶,才能有减肥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1、早上喝酸奶

虽然早上空腹喝酸奶对身体不利,但是早上这个时间段确实是喝酸奶最好的时期,人体在每天的清晨是最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喝酸奶就是很好的途径,只不过不能空腹喝罢了,可以搭配一些蛋白质和碳水一起使用,碳水比如说全麦面包,而鸡蛋是早上摄入蛋白质最好的食品,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人体更好更有效的吸取酸奶里的营养元素。

2、午饭前30分钟

餐前吃酸奶能促使血糖上升,分泌安定心神、缓解压力的荷尔蒙,让你用餐时不会暴饮暴食,吃进过多热量。白天至晚餐前可消化的时间长,活动量较大,代谢率也较高,选在午餐前吃酸奶,就不用担心会直接变成肥脂堆积。


3、饭后两小时喝酸奶

空腹时胃酸浓度过低,饭后胃液被食物稀释,PH值回到3.5左右,益生菌在这个环境中更适合生长,尤其是饭后两个小时左右喝酸奶,益生菌益处最大,还能有减肥的效果。

4、睡前喝

晚餐吃得太早的话到了晚上人们容易饥肠辘辘,如果这时候吃些东西,食欲就会放大,可能会吃进很多高热量食物。如果实在想吃东西,建议用酸奶来代替高热量食物。酸奶含乳酸菌,容易消化,睡前喝不会对肠胃造成消化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