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柚子的功效与作用 巧食水果也能减肥

2018/2/16 14:31:12 作者:YUr1-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柚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吃到的一种水果,但其实,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丰富的微量元素,同时,它也是需要减肥的女性的好伙伴哦,柚子减肥你了解吗?

柚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外形如同一个足球,嫩黄色的外皮包裹着酸甜多汁的果肉,柚子的皮有一种天然的香气,而果肉多汁丰盈,除此之外柚子还有什么优点呢?它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奇妙的是它在富含钾元素的同时几乎不含有钠元素,这让柚子一直是心脑心管疾病患者可心的水果。多吃柚子还能预防感冒哦!

那是因为柚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孕早期的妇女也应该多食用柚子,柚子中有天然的叶酸成分,可以在孕早期为母体提供丰富的叶酸来保护胚胎发育避免畸形的产生。而更让人觉得惊喜的是,柚子除了有以上这么多的功效外,它还是减肥的好助手哦!柚子中丝丝缕缕的可是膳食纤维哦,多食用柚子可以减少便秘的产生哦,排便通畅一身轻松。

柚子的热量很低,富含维生素C,在饭前食用柚子可以起到饱腹作用,减少主食的摄入,从而达到减重的效果,甚至一些女性会选择在晚上用柚子来代餐,可以在享用多汁美味水果的同时还可以控制热量摄入,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让您惊喜的收货。

用柚子皮加蜂蜜还可以秘制蜂蜜柚子茶,也是一款低热量的饮品,可以排毒养颜,塑性美体,只要一勺蜂蜜柚子茶,冲水早晚服用,不仅可以排除体内毒素,还能够美肤哦,让你在“享瘦”的同时白嫩有光泽,容光焕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