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泡醋的做法  教你如何让它更加美味

2019/1/18 22:5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苹果泡醋是一种酵素,是能够有很多的功效的。其中它的减肥功效是比较明显的,自己制作苹果醋是比较安全和高效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醋泡苹果的做法,过程都集中在这里。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苹果泡醋,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有一些朋友很喜欢去商场里面买一些苹果醋,因为醋能有一个减肥的作用和功效,所以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苹果醋,但是现在流行的一种自己制作酵素的方法,那就是苹果泡醋。现在,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是越来越好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有大肚子,看起来很胖,很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美观。

来源:图虫作者:236446419412733790

所以,很多人都在讨论着一些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因为我们经常吃一些大鱼大肉的,所以肠胃的负担还是比较重的,再加上长期久坐肠胃的蠕动空间很小,平时运动的比较少,肠胃的蠕动也比较慢一些。所以,我们可以用苹果泡醋来加快肠胃的一个蠕动作用,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苹果泡醋的做法。

它的好处是很多的,能够有效地加快肠胃的蠕动,而且苹果里面有很多的果胶,所以这种酵素还是一种美容养颜的食物。下面就和大家说一下苹果泡醋的正确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26556024389640

第一:材料的准备

柠檬酵素用料:三个苹果,白醋,冰糖。在你们的选择上,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新鲜的苹果,这样味道可能会更浓一些。至于白醋要选不含任何酒精的白醋,选纯粮和水量制作而成的,也就是说,不含任何添加的比较纯的白醋。另外就是使用冰糖了,这里要要和大家强调一定需要选择冰糖,不可以吃红糖,白糖也不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261294686400151655

还有就是玻璃密封罐的选择,建议是选择那种玻璃的,并且密封性能比较好一点的,不建议大家选择塑料的。并且酵素瓶里面,不可以还有任何的水,不然是很容易变质的。以上这些就是材料的选择,材料的选择上非常重要,会影响到苹果泡醋的口感。

来源:图虫作者:256221050123321350

第二:制作过程

苹果用盐水泡半个小时,然后表皮用盐搓洗干净,苹果必须要晾干,无水的状态。切苹果一定要保持菜板和柠檬上无水无油,切成一片ー片的。其实柠檬泡醋和苹果泡醋的做法是一样的,要把头和尾要去掉,把籽抠出来不然会苦。

第三步是把切好的苹果片放在准备好的密封罐里,一层苹果,一层冰糖。最后一步是倒入准备好的白醋,白醋淹没过苹果和冰糖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465518582117

第三:保存方法

保存的方法也很简单,放在阴凉和通风的地方就可以了,等待半个月或者1个月左右就可以喝了。发酵的前十天每天打开瓶子,放一下空气。保存的过程中注意也不要碰到水,也是很容易变质的。放在比较阴凉的地方,不要放在阳光能够照射的地方,一般24度左右发酵出来的苹果泡醋口感是很好的。

用苹果制作酵素,反应特别明显的首先是排便比以前通畅了,很多人用了苹果酵素之后,可以解决便秘的问题,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因为我们的身体里面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宿便的,排出去的话身体就会轻松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