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 运动前后热身不能少

2016/7/8 15:13:3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当时女子处于静息状态,倒地后现场人员也对其进行急救,但在送往医院的前失去了呼吸。在健身房锻炼的朋友要注意了,下面提到的几点一定要做到。

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

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当时女子处于静息状态,倒地后现场人员也对其进行急救,但在送往医院的前失去了呼吸。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健身房锻炼,一来气氛好有助于监督自己,二来有专业的器械和教练,锻炼起来会更容易。但在运动时仍然要留心,尤其是运动前后的热身不能少。

在进行运动健身前,建议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计划表。除了安排运动时间外,还需要对健身项目做明细划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运动计划表并不是固定的,大家可以根据当天身体的实际情况,作出调整。而且不能超负荷锻炼,以免发生意料外的事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