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 运动前后热身不能少

2016/7/8 15:13:3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当时女子处于静息状态,倒地后现场人员也对其进行急救,但在送往医院的前失去了呼吸。在健身房锻炼的朋友要注意了,下面提到的几点一定要做到。

20岁女子健身房猝死

在每一次运动前,都要做10分钟的热身准备,主要是让你的身体进入健身状态,避免突然间运动给身体带来负担。而且在做热身运动时,除了活动关节外,建议增加一些弹跳、拉筋压腿的动作,随后进行10分钟的慢跑,这样是最佳的。

健身房里有众多健身器械,大家在做新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专业教练。因为掌握标准的动作,可以更好的练出效果。对于不熟悉的器械,也不要随意摆弄,弄坏了机器就不好。

每一个项目锻炼,建议最多为40分钟,而且中间要注意休息。当然,不同的项目要分开讨论。总之就一句话:不要过分追求锻炼时间,健身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并不是跑步两个小时就能拥有!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