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怎么练 如何使腹部变平坦

2012/2/16 15:30:25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腹肌该怎么练,腹肌的练法有哪些?健美的腹部应该是既柔软又壮实。腹部的美当然首先取决于背的姿势。如果你弓腰驼背,你就不会有腹部的健美;相反,假如你收背挺腰,肚皮就会凸起,腹肌松弛,十分难看。因此,你必须背直腰正,腹肌就会强壮,将内部脏器保持在各自应有的位置上,你的腹部就会扁平美丽。

腹肌怎么练 如何使腹部变平坦

    健美的腹部应该是既柔软又壮实。腹部的美当然首先取决于背的姿势。如果你弓腰驼背,你就不会有腹部的健美;相反,假如你收背挺腰,肚皮就会凸起,腹肌松弛,十分难看。因此,你必须背直腰正,腹肌就会强壮,将内部脏器保持在各自应有的位置上,你的腹部就会扁平美丽。

    腹肌强壮能刺激消化系统,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和排泄,你的脸色、发色就会正常。腹部是人的生命的中心,中医里最关键的穴位丹田就在肚脐下三寸处。腹部是否键美,决定着女子整个体形是否美。腹部松弛,会使你容易疲倦;腹部强壮,你感到轻松愉快,就会潇洒飘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