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太细怎么锻炼  有哪些方法呢

2018/12/5 21:2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可能发现了,无论是健美教科书上,还是健身房里面的所谓资深教练,都在刻意回避如何把纤细的手腕练粗壮的问题,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练粗手腕的经验。

来源:站酷

当自己的身体也很瘦的时候,大家的心情也是非常的矛盾的,因为瘦的话会让自己的身材变得很好,甚至是穿的衣服也是非常的好看,但是身体太过瘦的话,会显得自己很没有精神,甚至是都不健康的。当发现自己的手腕比较细的时候,心情也是非常的烦恼的,那么有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让自己的手腕变粗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1. 一百仰卧

要想让自己手腕变粗的话,那么方法是非常的简单的,就是需要大家去锻炼就行了。当自己的手腕得到锻炼的话,那么手腕周围的肌肉也是能够得到增强了,从而能够让自己手腕变粗的目的。因此,在每一天的时间里面,大家可以抽出一点的时间来进行做仰卧的,这个仰卧的次数一定要注意,应该做一百下左右。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2. 三十臂力

另外,大家也要增强一下自己手臂的锻炼,比如说大家可以使用一些臂力器的,在锻炼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次数。大家可以进行三十下的臂力的锻炼,这样的锻炼的方式是可以慢慢的增强自己手臂上的肌肉的,从而也能够让自己手腕上的肌肉变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3. 五十俯卧撑

大家也可以去做一些俯卧撑的,可以花一点时间,每天做五十个左右的俯卧撑,这样的锻炼的强度是可以增加自己手臂上的力气的,从而也能够让自己的手腕慢慢的越有力气,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手腕慢慢的变粗的。对于这样的练习的强度可能很不适应,或者是达不到的话,那么大家可以慢慢的来的,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少做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00330954081717

4. 多吃

其实,要让自己的手腕变得粗起来的话,还是有个方式就是让自己的手腕上面有很多的脂肪,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手腕变粗了。因此,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食物,让自己的身体多一点脂肪或者是多一点热量的,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快的让自己的身体胖起来了。

大家要把自己的身体胖起来的话,那么还是要注意的,就是要少做一些运动。因为运动得多的话,那么就能够把自己当天摄入进去的食物全部给消化掉了,这样的话就不能够让自己的手腕变粗了,所以说大家可以少去做一些运动,但是也不能不做的,适量的做一点,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好处。

来源:站酷

对一些能够让自己的体重增多的食物,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如果这些食物大家都不清楚,或者是都不知道的话,那么先去查查,或者是咨询一下,然后给自己制定一个清单,这样的话每天都去多吃一点,而且每天都能够吸收很多的脂肪,时间长了肯定是能够让自己的手腕变粗的。

不过,对于这样的方式,大家也应该注意一些合理的把握,因为食物吃的太多的话,很容易会伤害到自己的肠胃的,而且也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什么好处。所以说,大家对于食物的吸收或者是摄取,一定要注意把控。除此之外,大家应该多去做一些仰卧的运动,这样的方式也是可以让自己的手腕变粗,不过大家一定要坚持去做才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