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锻炼方法  帮你打造健硕的身材

2018/6/8 20:5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的锻炼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就包括有腾空俯卧撑、窄距俯卧撑、宽距俯卧撑、扑跳俯卧撑等等。建议大家平常练习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法,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俯卧撑是健身房里面较为常见的运动项目,可以说俯卧撑是锻炼肌肉的好方法。虽然运动的过程会很艰难,但长期锻炼的话,不仅可以让你的肌肉变得饱满有力,还能为你塑造一个性感的身姿。不过,说起练习俯卧撑,不知大家对它的锻炼方法了解多少呢?其实,俯卧撑虽然是一种健身运动,但它也是分为好几种的,不同的运动方法,锻炼的部位也不同。

来源:站酷

1、标准的俯卧撑

所谓标准的俯卧撑,顾名思义就是指在遇运动的过程中,俯卧撑的动作是针对全部方位,比如肱三头肌、肱二头肌、胸肌、斜方肌等等,这些肌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塑造。具体运动方法也不难,只需保持手臂与肩部在同一个宽度即可。通常这个方法很适合一些想要的健身的男性,塑造饱满的肌肉会比较快。不过,建议大家还是要经常练习。

来源:站酷

2、半跪俯卧撑

正常的俯卧撑应该是脚尖踮起的,而手掌撑开的,而且这个俯卧撑就比较特别了,它不同于标准的俯卧撑。半跪俯卧撑它可以减少腰部的和臀部的重心,从而有效锻炼胸部的肌肉。可以说这个运动比较适合一些初学者或者体质比较弱的人群,做起来没有那么吃力。

3、腾空俯卧撑

腾空俯卧撑虽然也是俯卧撑的其中一种,但不同的是,它做起来却比标准俯卧撑还要吃力。具体做法是将身体腾空起来,然后再向下俯卧。这个运动对手臂的锻炼特别好,增强手臂耐力是没有问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