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水煮玉米的热量    想要减肥看这里

2018/11/30 15:09: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玉米是一种口味甘甜的食物,可用来当作主食食用,经常吃玉米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下面一起来看看水煮玉米吃了会胖? 一根水煮玉米的热量到底是多少?

来源:图虫作者:289878844806266941

玉米属于粗粮,在很多家庭里,餐桌上都会摆几根玉米,无论是甜玉米还是糯玉米,它们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好处的,因为粗粮食物含有的营养物质不一样。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玉米是可以当作主食的,其实,大多数粗粮类食物都可以当作主食。而一根水煮玉米的热量一般是每一百克106大卡,而如果除掉玉米棒,也就只剩下六七十大卡而已,那么它的热量也不高,适合在减肥期间吃。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当然,在减肥期间,不可能长期的主食都是玉米,可以和别的主食换着来。

⒈小米粥

在你瘦身的时候,大米或者面条是要少吃的,因为它们的热量比很多食物都好,只能偶尔吃一下即可。

而小米不同,它适合在减肥期间吃,煮成粥的话,热量也只是每一百克46大卡,甚至比玉米还低,所以有时候我们还可以和玉米换着来吃,而且喝小米粥还可以养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搭配其他低热量食物,这样才不会口感寡淡,减肥效果也会加倍。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⒉小青菜

说到减肥,肯定少不了蔬菜,要知道,蔬菜的热量都是相当低的,鲜少有食物是低于它们的。小青菜大家肯定都吃过,做的好吃的话,是很吸引人的。而小青菜含有的纤维素和水量比较高,同时热量相当低,才每一百克18大卡,很适合减肥。当我们煮小米粥的时候,也可以加入小青菜,黄绿的搭配,视觉的冲击和口感的加层,也别有一番风味。

来源:图虫作者:264155168979026047

⒊胡萝卜

胡萝卜能减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为有一些瘦身的人,每天晚上都会喝一杯蔬菜汁,其中就包括胡萝卜汁。

我们对它比较大的印象就是能保护视力,而它用来减肥,效果也是很棒的。不同时期或不同形态的胡萝卜的热量是不同的。老的胡萝卜热量高一些,但也才每一百克39大卡。如果是胡萝卜汁的话,热量相对较低些,为每一百克24大卡,但无论哪种,在减肥期间都可以食用。

来源:站酷作者:Sony Ho

⒋冬瓜

在夏天我们是经常吃冬瓜的,可以清热解暑,经常会喝到冬瓜排骨汤,滋补又清暑。

而冬瓜也是很好的减肥食物,因为它的热量才为每一百克12大卡,不说其他种类的食物,就是蔬菜中,也很少有这么低的,平时可以清炒冬瓜或者煮冬瓜汤都有利于减肥。但是,冬瓜不可吃太多,因为冬瓜的性质较凉,吃多了也是会伤身的,因此也不要为了减肥去频繁吃一种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Drakonyashka

⒌茄子

茄子又名落瓜,矮瓜,这是很平常的食物,学校食堂常见的菜。其实茄子也有减肥的作用,热量为每一百克23大卡,而还有一种茄子是圆的,它的热量高一些,每一百克32大卡,也适合在减肥期间吃。但茄子的性质是有点湿的,吃多了也不好。

反正,在减肥期间食用的食物,都不可吃的太过,否则可能会伤害到身体。同时加上一些运动,对减肥更有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