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臀部深部透热护理:不为取悦别人,只为健康自己

2018/6/12 15:35: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臀部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尚在为自己的这张脸而焦灼不堪。也许您臀部气血循环不佳,思妍丽深部透热仪是您向寒症say good-bye的给力神器;也许您有A4腰,思妍丽深部透热仪可以帮你雕琢出与之相匹配的蜜桃臀。

臀部连接着身体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是上焦气血和下焦气血运行的桥梁,人体六条经络的总开关正位于此,经络气血在运行过程中必经这一关键枢纽。然而,因受上焦和下焦经络的挤压,责任重大的臀部很容易受寒、湿和血瘀症状侵袭。思妍丽臀部深部透热护理,可以利用深部透热仪的热效应,调节臀部气血循环,改善寒症及臀部轮廓,为性福生活助力。


细胞平衡疗法是思妍丽深部透热仪的基本工作方式,它的特定频率是448KHZ,细胞内外离子活动受它的调配与调节,并通过细胞膜通道进行跨膜运动,在此作用下使细胞的正、负离子交换恢复正常,细胞的正负电荷得以平衡,细胞的活性增强。

做臀部深部透热护理时,思妍丽美容院会配合用熔岩浴或泡浴,再通过定点、浅层治疗、深层治疗及特殊治疗四种能量指引方式,让深部透热仪发挥它可以到达5CM深处的皮下脂肪,逐渐提高您的基础体温,改善臀部循环。此外,思妍丽美容院的技师还会对您的八髎、环跳、居髎等臀部重要穴位进行按摩、指压,以达到减少腰部脂肪、改善腰部松弛、塑造腰部形状的外在效果,同时起到改善腰部肌肉酸痛、腰椎疼痛、关节活动度及腰部寒凉问题的内在作用。

做完思妍丽臀部深部透热护理后,臀部的温暖感觉可以维持4小时左右,身体所需的营养、氧气和能量将得到持续巩固。于是, 您梦寐以求的臀部提拉紧致感、有弹性的轮廓,以及健康与活力,便随之而来。

11.png

思妍丽深部透热仪,旨在唤醒您的机体正能量。思妍丽,不只是美丽。从细胞活力的焕发,到精神心灵的充盈,思妍丽为热爱美好生活的您而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