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一天吃多少坚果合适  如何做决定

2018/11/15 15:19: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坚果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一种零食,有的人几乎天天都吃。很多处于减肥期间的朋友们,因为觉得坚果热量、脂肪很高所以不敢去触碰它,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人即使在减肥也吃坚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11604407814412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不能容忍自己身上有一点点的赘肉,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上减肥的道路,但是除了运动外,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只有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去触及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我们才有可能减肥成功。

关于饮食方面我们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那么今天小编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坚果类食品的问题,因为这是人们基本上每天都吃的零食,所以我们要更加的了解它。

来源:图虫作者:57434596203169942

1、这类食物减肥可以吃吗

可能很多妹纸会觉得坚果是一种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的食物,所以不敢去触碰它,但是我们也会发现,仍然有许多人即使是减肥期间也会吃,确实减肥期间是可以吃这种食物的哦。

它是一种很健康并且对人体有益的食物。我们常见的大部分的坚果都含有脂肪、蛋白质以及膳食纤维。食入体内的膳食纤维能够与油脂很好的发生反应,从而起到很好的润肠道的作用,另外一个就是,吃坚果会让我们有很强的饱腹感,能够延缓饥饿的发生哦,同时也有利于对其他食物的摄入,所以也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14221157294

2、吃坚果的好处有哪些

那么减肥期间吃坚果又有什么好处呢?第一个好处就是它们有很好的抗氧化的作用,这个作用相信不用小编细说很多妹纸也都知道吧,那就是能够帮助我们起到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而且坚果中含有的成分能够减低体内的某些物质的含量,从而能够更好的帮助人们预防各种心血管的疾病以及减低中风的发生率。但是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主要是因为能够润肠、通便,帮助排除体内的废物。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32457309455829

3、吃哪种比较好呢

可是种类那么多,我们应该怎样去选择呢?是不是任何一种坚果都可以帮助我们起到很好的减肥的效果呢?虽然说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但是由于每一种的成分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要选择那些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低而纤维含量较高的,例如核桃、夏威夷果以及巴西坚果等都是不错的哦。尽量避免食用开心果和腰果。

来源:图虫作者:254432651511070756

4、每天吃多少合适呢

东西虽好,但是我们也不能一次性食用太多,否则会产生相反的效果。那么建议大家每天的摄入量控制在20-30克左右就可以了,简单来说就是一天可以吃一个小拳头的量。而且大家千万不要选择在看剧或者是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吃,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吃过量了,有些人甚至是一吃就停不下来的节奏,这样反而会导致减肥的失败哦。

来源:站酷作者:margouillat photo

那么今天关于减肥期间应该吃多少坚果的问题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希望会对在减肥的你有帮助哦。如果有些妹纸怕自己一吃就停不下来的话,那么就可以每次拿一点在手上,然后就把剩下的坚果放好,这样就不会让自己有拿第二次的机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