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韧带可以瘦腿吗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纤细玉足

2018/5/10 13:07: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型的美观几乎是每个爱美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临近夏季的时,很多女性都会因为腿型太粗而烦恼不已。听说,拉韧带可以瘦腿,这是真的吗?下面为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9193994849

纤细的腿型几乎是每个爱美女性所梦寐以求的。要知道,一双纤细又笔直的腿型不仅可以让你的形象升级,还能让你的身姿变得更加性感和妩媚。当然了,较为关键的是,在搭配衣服方面也会比较简单,无论是短裙还是短裤都可以轻松驾驭,这就是身材好的福利。那么,但对于腿型比较粗的人,有什么补救的妙招吗?下面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拉韧带可以瘦腿吗?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因为韧带本身就是身体里面的一部分,而对于腿型来说,经常拉韧带可以收紧腿部的曲线,紧致小腿肌,从而塑造出纤细的腿型,因而女性经常拉韧带是可以瘦腿的。不过,要注意是,拉韧带也并不是说人人都可以拉的,比如长期没有运动的人。这类人在拉韧带的过程中会非常艰难,甚至很痛苦,建议大家要量力而行。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二、拉韧带的技巧

1、腿部拉韧带的姿势有很多种,其中练习一字马就是典型的拉韧带运动。具体做法也不难,主要是将腿部向前伸展,确保前腿和后腿是保持在一条水平面上的即可。美眉们既可以在地上练习,也可以在墙上练习,一般来说,墙上练习的话可以有效避免身体摔倒的现象。

2、除了上述的介绍以外,在瑜伽术里面还有一个拉韧带的方法。那就是将身体端坐在地面上,然后缓缓抬起腿部,让膝盖对着脸部,小腿对着头顶,保持10分钟即可。这个方法也是可以有效锻炼腿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