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含珍贵乳木果 美仙娇让你滑到爱上自己

2015/6/16 16:46: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仙娇

    青春的触感是什么样?是无限滋润,更是极致爽滑。美仙娇沐浴露含有神奇的乳木果精华,有效平衡肌肤养分,深层清洁身体油脂,让你肌肤无限滋润,滑到爱上自己,瞬间感受到青春跳动的脉搏!

    非洲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有一种神奇的乳木果树(Shea Tree), 乳木果树地位神圣,因此人们从不采摘其果子,亦不会摇晃树身或砍伐树木,只会围在树下收集从树上掉落地下的熟透果子。在当地,只有女性才可以靠近乳木果树,而这种原料又是女人们的护肤珍品,因而乳木果油在当地被称为“女人的黄金”或“女性的宝藏”。一棵乳木果树一年只产15KG到20KG果实,因而极其珍贵。

    乳木果油富含维他命A和E,具有滋润及保护肌肤功效,可以有效对抗阳光、风沙等刺激,保持肌肤幼滑。加入乳木果精华后的美仙娇沐浴露配方柔润,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和营养,还原弹润、水嫩肌肤;改善肤质,清理肌肤角质,改善肌肤粗糙不光滑;补水保湿,补水因子提高肌肤含水量。配合滋润锁定技术,给你带来纯净加护滋润成分,长期使用可使肌肤光洁细嫩,重建肌肤的生态系统,让您拥有“滑不留手”的最美肌肤。

    美仙娇始于2002年,源自香港,是个人清洁护理全球领导品牌。登陆中国13年,提供最优秀肌肤护理方案,成为港澳地区最受欢迎的品牌。除了让你拥有滑不留手的国民美肌,美仙娇还带来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着追求自信美的品牌精神,成就“我就是我,不轻易被征服”的独立自信。全新美仙娇沐浴露,滋养每一寸肌肤,让你享受由内而外被呵护的快乐时光。

    肌肤质感轻盈、幼滑如丝,让你秀出自信风采,张扬青春魅力!现在开始,一起体验青春的触感,感受青春跳动的脉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