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局部的方法 论如何让身材变得更完美

2015/10/25 0:30:42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臀部胖和腿粗大大影响女性的体态美。这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家族里大部分 成员的臀部都是又粗又肥,那你也大有可能臀部胖和大腿臃肿,是特别难消除的。

众所周知,腰腹肥肉一直是很多现代女性的痛苦,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腰腹部的赘肉更是越来越难减掉。原因在于人体荷尔蒙的分泌会改变,这会促进身体内多余的卡路里向你的腰腹部堆积,从而形成脂肪。美国多家大学的专业研究人员对300个有着健康体重的年龄在20到60的女士进行测试,她们中间年龄最大的比年龄最小的人有着55%的多余的腹部脂肪。要瘦腰腰直身端坐:坐姿不仅不雅,还会让你看上去“大腹便便”。为了锻炼你的腹部肌肉,达到减肥的效果,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做自己的园艺大师:在花园里打理你的花草树木,你需要做大量的弯腰、下蹲、抬身及扭腰等动作,这些动作帮助你塑造,还可以在一小时内烧掉你体内的350卡路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