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怎么练倒三角 4个技巧教会你

2018/10/29 20:49:12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青春躁动的青少年对于锻炼以及肌肉的需求有谜一般的执念。锻炼出倒三角,对于有无限活力的青少年并不是什么难事。那么青少年要怎么锻炼出倒三角的身材?

来源:站酷

一直以来,男人都会注意女人的身材。同样的,而随着社会的变化,以及女人更多开放,她们也懂得了欣赏男人的身材。至于评定什么是好的身材,那就是肌肉均匀,有腹肌,身材呈倒三角状。这种身材的男人很容易让万千少女为他们着迷。这就成为一种男人中的流行趋势,他们都想有个好身材。

作为青春躁动的青少年对于锻炼以及肌肉的需求更是强烈。但青少年要怎么锻炼倒三角呢?在不损害身体的情况下,锻炼出倒三角,对于热血沸腾的青少年并不是什么难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51958073588

1、合理饮食

青少年时期正是一个人长身体的时候,不合理的饮食方式会不但损害身体健康,还会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或者潜在的威胁。合理饮食,就要遵循一般的规则,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至于晚上就要吃少。早上吃鸡蛋、牛奶这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中午不能让自己饿肚子,晚上7分饱就可以了。

也就是说,该吃的就要吃该喝的就要喝,不能为了锻炼身材而减肥。换另一个思路想,练出倒三角只是将身上的肌肉变得紧致有力,只要合理规划饮食就好,不需要可以节食。青少年的成长必须获得足够的营养。

来源:站酷

2、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就是双手抓住单杠,身体自然放松,垂吊在起来,小腿弯曲抬起;吸气时,手臂用力,将整个身体往上拉,单杠与胸部齐平,两到三秒;然后呼气时,整个人慢慢往下降,小腿伸直,身体自然下垂。这个动作每天每次要做20次每组。

这个动作对于一般的青少年是有点难度的。一般5到10个,他们就受不住了,因为这个动作让他们的手臂以及肩膀承受了全部的重量,能够有效锻炼背部以及肩部的肌肉。

来源:站酷

3、坐姿下拉

坐姿下拉就是坐在健身房的拉背练习机的座位上,双手握住横杠的两端;吸气时,从头顶上方拉到胸部的位置;呼气时,放松力道,慢慢把手放过头顶,来回做这个动作。这跟引体向上一样都是锻炼上半身肌肉的方式。倒三角的身材看起来就是虎背蜂腰,肌肉均匀。专门锻炼背部以及肩部,看起来就更加雄伟。

来源:站酷

4、单臂举哑铃

一个哑铃是很有重量,单靠臂力举起,一次两次还好,时间久了,肌肉就会疲惫、酸痛,慢慢手臂就动不了了。单臂举哑铃,掌心向内,握住哑铃,弯腰,手臂垂直,然后手臂不弯曲慢慢往上提,到肩部为止,然后不断重复这个动作。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让自己的手臂适应哑铃的重量,再延长运动的时间,这样有利于保持自己的体力,用均匀的速度来完成整个过程,也让每一处的肌肉受到的力度和重量相等。

来源:站酷

青少年要练成倒三角的好身材,主要是锻炼上半身。同时上半身的肌肉是很难锻炼的,需要更多的运动以及更大的运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