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胸肌怎么练  要用到什么器械

2018/10/19 23:3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肌是很多健身爱好者钟爱的锻炼部分,很多在健身场地锻炼的朋友们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效果不如意。为什么有人练的胸部大小不一样左右不和谐,怎样才能练出方形的胸肌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5140001322336

对于一些喜欢健身的人来讲,练出胸肌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事情,因此为了给自己的胸肌练出更好的形状,很多人都选择了练一个方形的,而要想练出这个形状的话,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也需要讲究一些方法的。那么,需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够练出呢?要用什么样的器械呢?来看看。

来源:站酷

1. 上斜哑铃

要想练出胸肌的话,其中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器械,就是哑铃,所以说,大家要想给自己练出一个方形的胸肌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这样的器械。不过,大家可以分一块块的来练习自己的胸肌。因此,大家也可以先进行一个上部胸肌的练习,比如说,向着斜上方的方向进行推举哑铃,这样的方式就可以达到锻炼自己上部胸肌的作用了。

来源:站酷

2. 平板哑铃

当大家把自己的上部胸肌给练习完之后,大家就可以练习自己胸肌的中间部分了,而这个中间部分的话,需要大家躺着去练习。在练的过程中,大家就可以做一个平板哑铃的推举动作了,可以把哑铃推到自己胸前的时候,就要让自己的胸部挺起来,并且要进行发力,就可以锻炼到这个位置的胸肌了。

来源:站酷

3. 下斜哑铃

无论是向着斜上的方向,还是向着斜下的方向,都是对自己上部的胸肌,还有下部的胸肌进行锻炼的,但是这个方向都是要注意一些角度的,比如说一定要以最低三十度的角为标准。因为这个角度是完全可以达到这个胸肌锻炼的目的,所以说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这个角度的把控,这样就锻炼到自己下部的肌肉了。

来源:站酷

4. 左右哑铃

当大家把自己的上下的胸肌,还有中间的胸肌都给锻炼到了之后,那么也要来给自己的左右的胸肌进行锻炼了,而这个中间的锻炼,就需要大家在左右的两边进行锻炼自己的胸肌了。大家可以把哑铃放在与自己的胸部相平等的位置,然后进行上下的练习,练完一侧之后,大家就可以换另一侧了。

只要大家把这些步骤都给练习之后,那么大家的胸肌肯定是能练出来一个方形的胸肌了。不过,大家中间放弃或者是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不练的话,那么肯定是达不到这种效果了,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坚持去练,才能达到一个方形胸肌的效果。因此,在锻炼的过程中坚持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616060184075140

除了用一些哑铃的方式来锻炼自己的胸肌的话,大家也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锻炼的,比如说做一些俯卧撑,或者是做一些夹板的练习等等,这些方式都是要看大家自己的时间情况的,也要看大家的喜好。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因此,大家可以去多了解几个方法。

大家在练习自己胸肌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时间。如果只是练一两个动作的话,肯定是达不到效果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多做几组,然后一组多做几个,每天大概花费二十分钟的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胸肌就可以了,也不会占用太多的时间。如果练得过多的话,反而会伤害到自己胸肌上的肌肉,因此大家也不用练的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