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哪种方法减肥效果好呢 8种超实用方法推荐给你们

2016/7/19 9:07:3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人们过食肥甘厚味,多逸少劳,脾脏失去了运化水谷精微的功能,那么机体就不能正常吸收利用,形成脂肪蓄积体内形成肥胖。通过中医的穴位经络,可以调节脾脏的功能。

穴位减肥是建立在中医经络理论基础上的。康魁中医认为肥胖与脾脏关系最为紧密。如果人们过食肥甘厚味,多逸少劳,脾脏失去了运化水谷精微的功能,那么机体就不能正常吸收利用,形成脂肪蓄积体内形成肥胖。通过中医的穴位经络,可以调节脾脏的功能。现在医学研究显示,通过对相应穴位的刺激,更能有效抑制食欲,减少进食量;还能抑制胃肠的吸收,减少机体能量的摄入;同时促进能量代谢,促进脂肪的分解,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此外,专家表示,穴位减肥需要专业人士操作,切不可自行实施。

穴位减肥是在我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基础上研制出的一种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通过疏通人体经络,打通人体经脉,刺激人体相关穴位,将体内多余脂肪从脂肪库里游离出来,经分解、消耗,通过大小便、汗腺排除体外。
抓带脉瘦腰
减肥时,不要忘了每天拿抓此处200下,有很好的瘦腰效果。抓带脉可以刺激内脏蠕动,增强活力,改善便秘,最重要的当然是能赶跑腰部赘肉,这个嘛,裤腰带很快就告诉你效果的!
敲击风市瘦大腿
瘦大腿,第一个选的有效穴位是风市穴,要用敲击法。做法:对着该穴位敲100下为宜,力道由轻到重为好,效果出来会让你大吃一惊,原来肥肉都被敲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