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医哪种方法减肥效果好呢 8种超实用方法推荐给你们

2016/7/19 9:07:3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人们过食肥甘厚味,多逸少劳,脾脏失去了运化水谷精微的功能,那么机体就不能正常吸收利用,形成脂肪蓄积体内形成肥胖。通过中医的穴位经络,可以调节脾脏的功能。

捏梁丘穴塑造完美腿部曲线
做法:将该处的肉轻轻捏起揉按3分钟左右。这个办法,对自己腿部线条不太满意的MM们可以试试。捏提梁丘穴,对于腿部尤其是大腿的曲线有很好地塑形作用。
揉殷门穴让腿一直这么瘦
做法:在殷门穴处用掌根进行揉按,力道要稍微大点,按揉2分钟即可。这样可以让腿部肥肉不反弹,对于肌肉型的腿部也有一定改善作用。殷门穴,膀胱经穴位,是重要的排毒通道,对于腿部减肥效果不俗。
要瘦小腿刮委中
做法:在委中穴抹上润滑油,然后用刮痧板连刮几下,直到刮出痧。刮痧委中对瘦小腿,有很好的效果,刮委中能打通小腿肥胖的阻塞点,让小腿内循环变快,减少肥肉。
控制食欲按中脘

做法:按压时力道要适中,用食指直接点按50-100下即可。中脘穴,奇经八脉上任脉的穴位,对胃部有内调作用。减肥控制食欲主要是按压中脘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