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可能突破你的想象

2018/10/11 12:4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中的伟大事业了,但是在实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跑步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吗?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一个月

首先,大家需要明白一个原则,那就是如果你没有办法掌握一些正确的减肥观念以及减肥的方法。也许你跑步很久了,也一直坚持下去,也很难以达到效果。因为如果你只是跑步的话,其实对于你的身体来说,它是能够承受的,而且其他方面你没有做好的话,可能还会引发一些问题。

比如,跑步可能会损害你的膝盖,这并不是跑步可以跑多久就能够看到减肥的效果,还要综合各方面去考察。通常一些意志坚定,而且每天能够控制自己的运动量和运动时间的小伙伴,跑步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

这种效果通常自己感受不到,可以询问你的一些同学或者朋友自己最近有什么变化,但是通常如果一些对你比较关注的人不用你去询问,她们自然会告诉你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261871096781078568

二,两个月

也有一些小仙女跑步两个月了才能看到效果,这种效果可能是减到五到八斤。

这样对一些小伙伴来说,其实她们是不太甘心的,因为有的人在一个星期里面就能够减到五到8斤,但是你就需要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是因为减肥运动的选择方面。如果你仅仅是依靠跑步来减肥的话,其实这个可能强度不太大,当你一不小心喝了一杯奶茶之后,你一个晚上的努力都没有了。

所以,你还需要注意一下饮食方面的问题。更加重要的是,大部分的小伙伴可能通过减肥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能够让你变得更加健康,起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减肥是有点难度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三个月

跑步三个月了,也许会让你看到减肥的效果,这主要取决于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减肥效果。

如果你仅仅想要让你的体态变得更加好看的话,建议不要通过跑步的方法,你可以将其他的一些能够减脂的运动结合起来,跑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你达到健壮体魄的效果,但是对于减肥的帮助并不很大,而且一些跑步姿势不太正确,而且又没有请私教的小伙伴可能就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537

四,半年

跑步半年了,也许你会看到很显著的效果,这种效果不仅体现在减重方面,还可能会让你变得更加苗条和好看,而且你身体的肌肉可能会比较多。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在这个时候你需要进行适当的拉伸,每一次运动之后不要忘记了这一个关键的步骤。

那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充满了活力,做什么事情都比较有精神,而且也能够集中注意力,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但是又很稳定的减重方式。缺点是速度非常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05376

五,跑步时间

想要通过跑步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你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跑步时间,通常跑步一个小时左右才能够看到效果。在跑步的过程中应该尽量让自己放松,千万不要为了减肥而去跑步,这样你的心里压力会非常大,你应该享受正在运动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37434344500

六,跑步方式

想要通过跑步来达到减肥的效果,你需要注意跑步的方式,平时注意要做好一定的准备运动,掌握一定的跑步的正确的姿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