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仪器减肥有效果吗 告诉你减肥的正确方法

2015/6/26 17:20:12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盛夏时节,减肥行业迎来旺季。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美容机构纷纷抓住这一良机,相继推出了名目繁多的减肥项目,其中仪器减肥法最受人推崇,美容院对此类项目的...

盛夏时节,减肥行业迎来旺季。记者调查发现,不少美容机构纷纷抓住这一良机,相继推出了名目繁多的减肥项目,其中仪器减肥法最受人推崇,美容院对此类项目的宣传力度也最大,如一家美容院在广告中称:“可利用电磁波、射频、特殊激光等技术将人体脂肪击碎,使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这类看上去十分诱人的减肥方式真的管用吗?带着疑问,记者日前走访了多家美容机构。
减肥效果遭网友质疑
在许多城市,经营减肥项目的美容院、美容会所几乎随处可见,这些美容机构打出的减肥方式五花八门,其中仪器减肥十分流行。近日,记者来到一家知名美容连锁机构咨询减肥项目。该机构的美容顾问李小姐推荐记者选择仪器减肥。李小姐说:“超声波减肥仪是我们使用最多的减肥仪器,一般做完一次就会有明显效果。一个小疗程为6次,但做完后,还要针对腹部、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再做12次有针对性的仪器维护。不过,采用这种仪器减肥的费用相对高一些,每次费用是2260元,一个疗程的总费用是13560元,办卡的话可以打折。”当记者询问,如何可以证明用过这种仪器后,脂肪确实有所减少时,李小姐表示:“我们可以在做完一个疗程后,用皮尺测量出您三围的数值,然后与做治疗之前的数值进行比较。”

那么,实际效果真如上述美容院宣传得那么好吗?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发现,有关仪器减肥的投诉帖还真不少,投诉内容大多是花钱做了仪器减肥,但却没有收到预期效果。网友“清风”说:“我花了8000元做仪器减肥,根本没有效果,这种减肥方式不靠谱。”另外一位有相同感受的网友“明天的吻”说:“那些所谓的减肥仪器就像拔罐和走罐,把身上弄得全是淤青,但效果有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