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白醋白酒塞肚脐眼减肥吗 这样瘦身更有效

2017/12/16 10:3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以瘦为的代成,肥胖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噩梦。减肥妙招受到人们的追捧,像生姜白醋白酒塞肚脐眼这种操作简单,效果明显的减肥方法更是让人趋之若鹜。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在以前那种物资匮乏的年代,食物紧缺,人们很难餐餐吃饱。因此那个年代的人基本都是瘦弱干瘪的。身形丰满,或者稍微肥胖则基本是有身份或者家庭富裕的象征。到了现代社会,人们丰衣足食,甚至是营养过剩,“游泳圈”也是处处可见。这时,人们的审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丰满微胖不再受到人们追捧,骨感美成为新的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人们爱美,并且一直寻求变美的办法。为了获得苗条的身材,人们大胆尝试。有的人选择节食减肥,但是节食减肥容易造成营养不良;有的人选择运动减肥,但是运动减肥很难坚持;有的人采用药物减肥,但是药物减肥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难道现在就没有一种减肥方法是既健康又容易实施的吗?当然有。最近比较流行外敷减肥方法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搞定“游泳圈”的方法其实很简单,主要分为以下几步:

步骤一:准备工作。准备生姜一小块(根据个人肚脐大小准备),少量白醋及白酒。

步骤二:外敷材料。将生姜切成小颗粒,越小越好。将姜粒放到肚脐眼里,填满整个肚脐。然后用棉签蘸取少量白醋和白酒滴在姜粒上,其中白醋和白酒的用量不用太大,三四滴即可。最后用医用胶布将肚脐贴住,注意密封。

注意事项:这种减肥方法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三十天为一个周期。使用生姜后容易出现发红、肿痛症状的人群不建议采用这种减肥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