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拥有窈窕身材只需这样做

2018/9/23 14:2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一个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走路锻炼是老百姓很喜欢的方式,而很多朋友也希望能通过坚持走路来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那么走一个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减肥、保持身材”这两个名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每天都会碰到,但是减肥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特别是在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时代,每天基本上就是上班和回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所以好像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去健身房锻炼身体。

减肥的方式多种多种,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就是因为吃太多导致体重不断的上升,所以选择节食的方式。但是节食只会让你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并得不到改善。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减肥方式,而且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走路减肥。那么,走路一个小时大概可以消耗我们多少的热量呢?采取这项减肥方式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84670

一、走路一小时消失多少热量呢?

据调查显示,走路一个小时可以消耗我们体内500大卡的热量。可能有些人对于这个数据会觉得很少,感觉自己花费一个小时去走路,却只能消耗500大卡。但是换另一种态度来思考的话,你怎么可能花一个小时去跑步或者是做其他的运动呢?

而且平常没事的时候多走走,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具有非常大的好处,可以让我们体内的器官都运动起来,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况且当你和朋友在一起走路的时候,还会感觉时间过得非常的快,在此同时自己还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走路虽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想要靠它减肥的话,那么还是有区别的,还需要我们更深入的去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

二、走路的有关事项如下

1、据调查显示,走路减肥并不是说走的时间越多越好,速度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你在走路的过程中可以做到以5千米每小时快走二十分钟的话,那么所消耗的热量并不会比慢跑差,相反的所消耗的热量还会比较多。

每天你只需要花费上40到60分钟来走路即可,如果能够坚持下去的话你每天所摄入的热量基本上就可以全部被消耗掉了,大家也不用担心整天坐在办公室会出现小肚子。

来源:图虫作者:-

2、每次走路的时候不要想着走越远减肥的效果就会越好,这样只会让自己处于疲惫的状态中,对于减肥起不到好的效果。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其速度和距离,不然很容易导致小腿出现酸痛。

来源:图虫作者:-

3、走路减肥并不是说走就走,在走之前可以先做写热身运动,让自己身体的细胞活跃起来。每次走路之后可以按压下自己的小腿,让小腿的肌肉得到放松,避免后期出现过多的肌肉。

来源:站酷

4、走路的时候不要穿太重的衣服了,建议以休闲衣服为主。因为我们走路的目的是燃烧脂肪并不是出汗,虽然走路之后会满头大汗,但是只要补充水分之后体重又会变回来。所以不要穿太多,能够让脂肪燃烧才重要。

5、建议大家饭后的半个小时,可以进行这项运动。因为饭后半个小时身体该吸收的营养液吸收好了,接下去就是要燃烧掉多余的脂肪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