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减肥 这些方法都不错

2018/9/14 19:5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喜欢出去运动或者到健身房去健身来达到减肥效果,但是有时候太懒就不想出门。那么,在家里应该怎么减肥呢?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在家里减肥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为什么很多胖子都不愿意减肥呢?其实,准确来说,并不是他们不愿意减肥,而是因为他们觉得减肥很累很麻烦,而且有时候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所以,很多下定决心想要减肥的人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很好的计划,甚至不惜花钱去健身房,强迫自己减肥,怎么说都不会有人和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过不去吧?

可是有些人想要去健身房减肥,效果好不说,还可以有人督促自己,但有时候理想是很好,但是现实里,自己却没有资金支持。那么,这种情况下想要减肥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并不是一定要去健身房才有减肥效果的,在家也可以达到和健身房一样的效果,只要你有足够的决心。那今天,就来看一下,在家应该怎么减肥吧!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一、安排时间表。

很多人因为怕自己不够决心,所以通常都会找个人来督促自己,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配合的。与其这样迁就别人,倒不如自己做一个时间表贴在家里比较明显的一个地方,这样就可以时时督促自己减肥了。或者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打卡模式,这样说不定会很好哦。每一次当你完成设定目标的时候,都会觉得很自豪。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68382678615

二、管住嘴。

不少人在家的时候,都会觉得很无聊,而且总是觉得嘴里想吃东西,因此总会觉得自己一直都没停过口。这样的习惯是不可以的,因为很多时候他们吃的都不是正餐,通常都是一些小零食,甚至是专门叫的外卖。这样是很容易变胖的,所以在家的时候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来源:站酷

三、动起来。

在家的时候虽然悠闲,但是想要减肥的人一定不能让自己这么悠闲,既然时间这么多的话,不如就让自己动起来吧。就算不是做运动,也可以多做一些家务,就比如说扫地、拖地、收拾屋子,总之就不要一直让自己坐着,这样很容易觉得无聊,然后想吃东西的。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四、改善饮食结构。

既然不想做运动的话,那么只好采取饮食控制的方法来让自己变瘦了。首先要注意,不可以吃太油腻的或者是太甜的食物,这些都是会导致变胖的,而且还可能会出现肌肤问题。通常减肥的人都会吃很清淡的东西,就比如粥,或者是水果蔬菜之类的。而且基本上食材都是用蒸的方法来做的,这样既不油腻,营养含量又高。是很适合减肥的人的一种饮食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五、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很多人不去健身房还有一种原因就是觉得健身房的运动强度太大,自己适应不了,而自己在家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而且在家其实能做的运动也是挺多的。就比如说仰卧起坐,压腿,跑步之类的都是可以的。

所以说并不一定都要去健身房减肥,只要自己有足够的毅力,可以坚持下来的话,在家减肥也是没有问题的,既省钱,又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