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拉伸二头肌  有哪些动作姿势

2018/9/11 11:57: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二头肌是手臂部位显示男性魅力的肌肉群,但常练习二头肌是容易出现损伤的,因此怎样拉伸二头肌是很多健身人士关心的,那么如何拉伸二头肌呢?一起看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21272

现在,有很多的男生都想把自己的胳膊练出一些肌肉出来,甚至想练出一大块的二头肌出来,但是,如果大家的练习方法不对,或者是一些姿势不正确的话,反而会对自己的肌肉带来一些损伤的。因此,在这个种情况下,大家要注意对自己的二头肌进行拉伸和放松了。那么,有哪些动作和姿势是可以来拉伸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287947

1. 双掌拉伸二头肌

其实,拉伸自己的二头肌是非常简单的,不需要借助其他的外力,也不需要去借助其他的工具。大家只要用自己的两只手互相的拉伸一下就可以了,主要是大家要些伸出一个胳膊出来,然后再伸出另只胳膊,并且要两只手指相握着,分别向两边拉扯力计进行拉伸,这样的话大家就会感觉到自己的二头肌有了一种拉伸的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2. 借助一个物体拉伸

大家可以借助一个木桩来拉伸一下自己的二头肌,这个动作主要是要把自己的胳膊借助这个木桩上面,然后自己的另一个胳膊从下面穿过自己的背部,并且要与另一个手掌相握着,慢慢的通过柱子的外力,来按压住自己的背部,并且对自己的二头肌也有一个拉伸的效果,而且效果是非常的显著的,做起来也很轻松。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8917372

3. 进行杠铃的练习

如果大家想要练习自己的二头肌的话,也是可以选择用杠铃的方式的。因为在抓紧杠铃的时候,就会对自己的二头肌产生了一个练习的效果。大家每天可以做三组这样的杠铃的练习,一组的话可以做十分钟左右。因此,大家可以在一天的时间里面,花上半小时的时间来练习自己的二头肌,这样会把自己的二头肌练的越来越强壮。

来源:站酷

4. 进行弹力绳的练习

大家在健身房里面,都会看到一个个的弹力绳的。虽然说从表面上来看,弹力绳是非常的细的,但是弹力绳有很大的韧性的,特别适合大家来练习二头肌。大家把弹力绳拉的越长的话,那么就需要使用到的力气就越大,就会对自己的二头肌要求的更高,因此大家再拉弹力绳的时候,也就会给自己的二头肌的增加了一些强度。

不过,大家在练习弹力绳的时候,时间也不能太长了。当然了也不能太短,每天最少应该要练八组的,不过不要超过十三组的弹力绳练习,因为超过的话反而会对自己的二头肌有一些副作用的,会把自己的二头肌给拉伤的。当肌肉受伤的话,以后再恢复起来是非常的缓慢的,而且也会影响自己的练习。

来源:站酷

其实还有其他的方式是可以练习自己的二头肌的,比如说通过哑铃的练习,哑铃和杠铃的方式是非常的相像的,都是通过自己的举重来给自己的二头肌增加一些强度,同时也会给二头肌增加一些力量的,因此对二头肌也进行了一个锻炼的效果。大家在平常的休闲时间里面,可以自己练习一下。

当大家给自己的二头肌做一些拉伸的动作的时候,也就是给自己的二头肌做一个放松的练习的,这样可以避免自己的肌肉损伤的,也可以让自己的肌肉进行缓和一下。大家在每次做完练习的时候,也可以给自己的肌肉进行按摩的。不过这个按摩需要讲究一些手法的。因此,大家可以去学习一下这样的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