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柠檬水减肥法分享 告诉你柠檬和普洱茶搭配功效

2016/10/29 17:0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与普洱茶结合瘦身效果大!对于懒得运动,贪吃,又容易长胖的人来说,想减肥,不妨学会喝茶。适量的草本茶可以帮助你增加代谢率,同时还可抗氧化,防癌与排除毒素。

普洱能配柠檬喝?

这里以鲜鲜柠檬为例:把鲜柠檬洗净,切成片待用。

先用100摄氏度的开水按照普洱的冲泡方法冲泡一壶普洱。

普洱能配柠檬喝吗?

把泡好的普洱倒入杯中,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上不同剂量的柠檬片(喜欢酸就多放点,不喜欢酸就少放点)即可开饮。夏天可以冰一下喝,更好喝,柠檬的酸爽配上普洱的香醇,这味道绝对会让你立马喜欢上的。

普洱茶减肥方法

柠檬与普洱茶结合瘦身效果大!对于懒得运动,贪吃,但是又容易长胖的人来说,想减肥,不妨学会喝茶。适量的草本茶可以帮助你增加代谢率,同时还可抗氧化,防癌与排除毒素(自由基)。喝茶减肥最适合那些代谢率比较慢而又没有时间运动的人。

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

喝法:将两片干柠檬片或者鲜切的柠檬用开水泡开,可以重复冲泡几次。当开水喝,根据个人口味,可以适量增减柠檬的量,还可以加入蜂蜜调味。

普洱茶

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则被誉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则更有效的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喝法:取适量普洱茶用开水冲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生理期不要喝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