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胳膊快有效 女生快速瘦手臂一周见效

2016/6/1 16:24:13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一次性做30下

夏季,在穿性感的比基尼或者优雅的无袖裙装时,一副粗壮的“麒麟臂”是否会令美感大打折扣?想要做苗条女人,手臂一定不能有蝴蝶袖。那么,胳膊粗怎么减得快呀?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快速瘦手臂的各种方法。

胳膊粗怎么减得快呀
1、瘦手臂运动之打圈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掌向外向两侧伸直,利用手臂的力量,两只手同时做向内打圈和向外打圈的动作,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这个动作能有效减掉手臂的内侧赘肉。
2、瘦手臂运动之交叉伸直胳膊
挺胸收腹,身体保持直立的状态,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两只手臂做上下交叉的动作,记住做的时候手臂尽量的打直,不能弯曲哦,不然没有效果,同样,一次性做30下,共做30组,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
3、瘦手臂运动之挺背弯手臂

半跪在垫子上,用双膝和双手支撑与地面,记住你的双手与肩同宽,慢慢弯曲你的手臂,做到自己的极限为止,背部一定要打直,不能弯腰驼背,身体是不能碰到地面的,然后再慢慢伸直手臂,共做30次,每天坚持15分钟,坚持一个月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