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吃燕麦片能行吗  告诉你它的神奇功效

2018/8/14 12:23: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很不错的增肌食物,因为其血糖指数GI较低,同样重量的燕麦吃下去更容易保持血糖的稳定,更加有利于长时间的合成代谢。对于肌糖原的补充一般是慢于米饭的。

来源:图虫作者:262481918439981203

麦片是一种含糖量比较低的食品,现在商店都有的卖。其中的含有很高的营养。由于它里面的脂肪热量都很高,所以一直担心长胖的人都不喜欢。那么现在为什么有很多人又选择吃麦片了呢?经过证实,现在麦片经过许多的加工处理,已经变得香甜,具有很好的口感,那么吃麦片能增加肌肉吗?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1.麦片的食用效果

燕麦是生产麦片的主原料,其中还有丰富的纤维,这些物质能促进我们人体的排泄,并且能用吸收我们人体的胆固醇,然后再纤维的促进下,把胆固醇从体内排出。另外燕麦中含有的高纤维,还能减少胃的蠕动性,让食物减少消化,但是不会减少胃部能量的吸收,这样就能减少饥饿的感觉,减少进食的量,对需要减肥的人有很不错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2.麦片美容

燕麦中含有很多防止皮肤氧化的成分,同时能增加皮肤的活力,促进血液的循环,减缓我们变老的速度。另外麦片中含有的一些成分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变白,还能增加皮肤的表皮湿润度,减少皱纹的出现时间等很多的效果。不仅在国内,燕麦的效果被大家所熟知,在国外的一些国家更是有很高的评价。

来源:站酷

3.麦片的营养

现在社会的发达,各种有营养的补品,数不胜数。那么燕麦中的一些元素比其它的营养品含量更高,尤其是燕麦中镁的含量,我们的细胞平时在生产能量的时候,镁是最关键的元素,影响着细胞的产热量。由于我们日常的食物中,很少有含镁元素的,那么我们身体内的镁就不出现不足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吃一些麦片来补充不足了。

另外,燕麦中还含有一些微量矿物质元素,这些矿物质能够降低我们的骨质疏松的概率,同时其中的铁元素还能够促进血细胞的加速分裂,增加血细胞的含量,从而使受过伤的伤口快速的愈合,还能够预防出现贫血。

来源:站酷

4.麦片增肌

很多女孩都喜欢肌肉很壮实的男生,因此好多男生都会到健身房健身锻炼身体,有些比较胖的人则会选择节食减肥,那么如果体内的肌肉比较少,怎么做可以增加呢?由于燕麦中具有的很多的微量元素和纤维素,这些物质是我们长肌肉所必需的,有助于我们肌肉的增长。

来源:站酷

5.选择燕麦片

现在超市的麦片也有很多种,我们一般在选择的时候,选择澳洲进口的。因为澳洲是小麦的出口大国,效果也是较好的,是很多健身爱者都非常喜爱的,如果你也喜欢健身,那是不错的选择。

6.麦片的食用方法

那么具体该怎么吃麦片呢?麦片一般都是用热水冲泡的,如果觉得口味不好,还可以用牛奶或者豆浆等冲泡,当然也可以直接用开水煮。自己选择喜欢的口味就好。想要增加肌肉的朋友,一定要坚持吃麦片哦,同时也要配合一定量的锻炼,两者相结合,你一样可以拥有完美的肌肉线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