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呼啦圈的正确摇法 这些简单技巧要知道

2018/8/12 13:5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呼啦圈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健身运动,对于大家想要减肚腩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但是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样转呼啦圈,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初学者怎么样摇呼啦圈?

来源:站酷

肯定很多人都想要自己可以减肥,而且很多时候转呼拉圈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但是也有很多人是不会转呼啦圈的,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初学者呼啦圈的正确摇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05845692097152

一、初学者学呼啦圈的时候可以买一个比较大的呼啦圈。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样使用呼啦圈,或者是有很多从来没有用过呼拉圈的人可能会选择一个比较小的呼啦圈。但是如果刚刚开始转呼拉圈的话,不应该用一个小的呼啦圈的,因为这样的话是很难摇起来的。

所以建议初学者在学呼啦圈的时候可以买一个尺寸比较大的呼啦圈,不管自己的身材是胖还是瘦,一个尺寸大一点的呼啦圈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运动,而且尺寸大一点的摇起来也会缓慢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二、呼啦圈和身体要从相反方向转动。

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想要快点学会呼拉圈的话,大家可以试一下把呼啦圈和身体往相反的方向转动,就是如果呼啦圈向左摇的话,身体就要像右摇,这样相反才能够把呼啦圈摇起来,而且建议大家在摇呼啦圈的时候可以先放慢一下动作。

如果想要学会摇呼啦圈的话,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就算是胖的人也是可以把呼啦圈摇起来的,但是重点是大家一定要买一个尺寸大一点而且重量比较重的呼拉圈,如果呼啦圈太轻的话是很难转起来的。

来源:站酷

三、可以多学习其他的呼啦圈技巧。

其实摇呼啦圈还有特别多的技巧是可以学习的,因为有很多人在摇呼啦圈的时候还可以同时摇很多个呼啦圈,所以大家如果也有兴趣的话,可以试着多个呼啦圈同时摇动,但是这个还是需要一点技术的。

来源:图虫作者:239730883985670202

四、平时要学会多做一些腰部运动。

相信很多人学习摇呼啦圈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帮助自己瘦腰或者是减肥健身,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瘦腰的话,也可以做学习做一些其他的腰部运动,比如像是不同的瑜伽或者是下腰运动都是特别好的。

建议大家如果想要瘦腰的话,也可以多做一下仰卧起坐或者平板支撑这类型的类似瑜伽的运动,因为这些运动也是可以帮助大家达到减肥的效果的。所以大家如果是想要通过摇呼啦圈来减肥的话,那么每次摇呼啦圈的时间都要在30分钟以上。

来源:图虫作者:260280678981304526

五、有时间可以去游泳。

平时大家有时间也可以选择去游泳,因为游泳的减肥效果会比摇呼啦圈更加的好,而且游泳对大家的身体也是有很多的好处的,平时肺活量不够的人也可以多去游泳泳,通过游泳可以帮助大家锻炼自己的肺活量。

初学者学会了怎么样摇呼拉圈的话,可以试着自己多摇一摇,平时有时间建议多做一些其他的运动,这些都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健身减肥,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习一下,同时也建议游泳运动的时间和摇呼拉圈的时间应该差不多,都要在30分钟以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