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如何瘦成筷子腿  告诉你小妙招

2018/8/9 20:31: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一副完美的身材。因为拥有完美的身材之后,我们就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衣服,不用担心自己喜欢的衣服会不会有适合自己的码数。

来源:图虫作者:261585318247137437

生活中,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一副完美的身材。因为拥有完美的身材之后,我们就可以尝试各种各样的衣服,不用担心自己需要什么码数,也不用担心自己喜欢的衣服会不会有适合自己的码数。但是生活中是让人不满意的,我们很多人可能只拥有半完美的身材。

而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很容易看到一些梨形身材的小伙伴。而今天小编就为这些梨形身材的小伙伴解决你们下半身的烦恼。下面就是小编今天为各位小伙伴提供的几种瘦腿的方法,快点运动起来,让你的大象腿变成筷子腿吧。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第一,马步向下蹲。

首先各位小伙伴需要找到一条比较宽松或者是舒适的裤子,同时这条裤子的弹性要比较好。然后我们找一块比较空阔的土地,我们首先先笔直的站在地上,然后把自己的双腿慢慢的打开,与肩同宽。再然后把上半身慢慢的往下压,压到自己半蹲的样子。

保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之后,迅速的向上升起,然后再慢慢的往下压,进行这样的动作20个来回。要注意的是,蹲麻腿的时候,屁股一定要绷紧、翘直。而且自己呼吸的速率也要有所控制。

来源:图虫作者:57420208062736668

第二,半空骑自行车。

首先我们要找到一张瑜伽垫,然后把瑜伽垫平铺在空旷的地面上。我们换上一套舒服的运动服之后,就可以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慢慢的升级自己的双腿,保持笔直。

保持一段时间之后,就开始在半空中模仿自己平时骑自行车的动作。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一定要慢慢的踩,让自己腿部的肌肉感受到正在被拉伸,同时要挤压到自己的腹部。而且在骑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呼吸的速率不能够过快,要慢慢的吸、呼气。

来源:图虫作者:264165167662891038

第三,反身踢腿。

首先我们要找到一个相对大一点的空地,然后换上一条弹性比较好的运动裤。我们先下地道,空地上保持自己的身体呈一条直线,要挺直自己的腰部。然后慢慢握紧自己的双手,把自己的双手抬起来,做出一个拳击的准备动作。

再然后迅速的回身,把自己的腿往上踢,要尽量让自己的腿踢到90度以上,之后再迅速回身,往反方向踢。慢慢的进行这个动作进行,五六十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051361675415

第四,一字马拉伸。

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各位小伙伴的身体都比较僵硬,不能做到一字马的程度,那么就尽你的能力做到你可以达到的那种程度。

各位小伙伴要尽力的拉大自己的双腿,要让自己的肌肉感觉到在被拉扯中,有一种撕裂的感觉。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够勉强自己,因为太过勉强自己的话就很容易让自己的双腿被拉伤。虽然各位小伙伴都在努力的减肥,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梨形身材的小伙伴准备的几个瘦腿的方法,希望小编的这些方法,能够帮助梨形身材的小伙伴拥有更完美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