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有效吗 不用节食就能减肥的秘密

2017/5/27 16:0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减肥普洱茶清脂
喜欢品茗的人,一定知道普洱茶,这种经过发酵而成的黑茶,越是陈旧越是珍贵。但多数人喝普洱茶其实是为了减肥。那么,普洱茶要怎么喝,才能有减肥的效果呢?

普洱茶是一种很出名的黑茶,因为其主要产区在云南普洱而得名。现在很多人都有喝普洱茶的习惯,而年份越是久的普洱茶越珍贵。绝大部分人喝普洱茶,都是因为传说它能减肥。是否普洱茶真的如此神奇,只是喝喝茶就能有减肥的效果?

首先,普洱茶含有十分丰富叶绿素和茶多酚。叶绿素的功能可能大家不了解,它主要是阻断我们肠胃对食物营养的吸收,从而预防脂肪在人体堆积。而茶多酚则能有效分解油脂,若能被人体长期摄取,有不错的清脂减脂效果。

其次,普洱茶是经过人工发酵而成的,其中含有多种酵素和消化酶。通过茶水进入人体后,能帮助消化,促进人体毒素的排出。如果长期便秘的人,很容易让毒素和脂肪在腹部堆积,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赘肉和小肚腩,所以,要进行减肥,一定要先排毒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