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普洱茶减肥的正确方法详解 这样喝让你轻松享瘦

2017/5/14 12:52: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不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普通茶。有些人也知道普洱茶的一些功效,但真的懂得的却很少。人们最熟悉的也就是它的减肥功效了,那么你真的掌握其正确的饮用方式吗?

普洱茶所具有的减肥原理详解:普洱茶可以起到清热解毒,促进消化等等强大功效,所以其的减肥效果是特别不错的。一杯普洱大概含有的热量为4卡路里左右,而且纯的普洱还被誉为是非常有效也是非常健康的一种生活必备饮品之一。普洱茶中的还含有一种叫做咖啡因的物质,其能够帮助增强身体内的脂肪加速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如果用普洱茶减肥,那么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而且还要持之以恒,大家如果想要减肥,可以依照以下方法喝普洱茶,瘦身成功不是梦!但是记得要坚持饮用一个月的时间哦。

早餐

1.每天早上起床之后,用100cc沸水浸泡大约6g的普洱茶30秒之后便可以饮用了。

2.像平常一样食用早餐之后,便可以用50cc沸水浸泡普洱茶大概1分钟,再加入250cc的鲜乳,边吃早餐的时候可以边喝。如果你感到口渴或肚子饿的时候,再冲泡200cc沸水分两次浸泡原茶后饮用,浸泡时间分别为5、10分钟。

午餐

1.只需要取100cc的沸水冲泡大概6g的普洱茶半分钟,在饭前的时候饮用最佳。

2.吃中午饭的时候可以按照平时的饭量进食,无需戒口。

3.在饭后30分钟,再冲泡50cc的沸水浸泡茶大概一分钟之后就可以饮用。如果感觉自己口渴或者是肚子饿的时候,可以选择用差不多200cc的沸水分两次冲泡该茶之后饮用,浸泡的时间分别是5、10分钟。

晚餐

1.与平时的饭量一样,无需戒口。

2.在饭后的30分钟,用50cc的沸水冲泡6g普洱茶半分钟,然后饮用即可。

3.晚间可以300cc沸水冲泡。

注意事项

1.一日三餐记得要定量、定时,而且还要控制自己不要实用宵夜。

2.喝普洱茶之后会很快感到饥饿,但是千万要控制住自己不要因此而增加食量。当你饥饿难忍的时候可以选择喝喝普洱茶。

3.普洱茶里面可以添加蜂蜜、玫瑰花、菊花、桂花等,既可以调剂口味,还可以美容养颜,除此之外还能够添加哈蜜瓜之类的水果,饮用的时候味道也特别不错。

4.最后就是要坚持适量的运动,这样子可以让你在减肥的同时,还有益身心的健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