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效果如何 轻松让你化身苗条女郎

2017/5/21 13:17:1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是一种完全发酵茶,以其独特的口感和丰富的功效,深受广大茶友的喜爱。然而,普洱茶具有什么功能呢?它真的具有减肥功效吗?女性饮用有哪些禁忌?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普洱茶。普洱茶,是一种流行于云南以及周边地区的饮用茶种。它在我国古代的时候,经常被人运送贩卖至我国的西藏地区,由此也形成了一条著名的贸易通道“茶马古道”。普洱茶是一种全发酵茶,它的原料是已经不是嫩芽的茶叶。该类茶叶经过蒸煮发酵,最终制成了普洱茶常见的成品,即普洱茶饼。

普洱茶具有以下几种功能:第一个是具有促进肠胃消化的功能。普洱茶是一种全发酵茶,因此,它本身不会再需要肠胃进行进一步的消化,这也是普洱茶区别于绿茶的一个特点。普洱茶经过饮用后,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利于油腻食物的消化。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普洱茶应该饭后饮用。

第二点是具有排清宿便的作用。普洱茶具有清通肠胃的功能,每天早餐后饮用一杯普洱茶,就可以很好的清通肠胃,让我们的肠道恢复轻松,让我们一整天都保持良好的状态。

从以上两点对于普洱茶的介绍,我们还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普洱茶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们进行减肥。减肥最怕的就是吃多消耗少。普洱茶可以让你吃的多消耗也多,从而保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多余的脂肪也会被它“清空”!普洱茶还可以抑制人们的食欲感,让你轻松进行减肥!

女性读者饮用普洱茶有一些禁忌:第一是不要在生理期饮用普洱茶。普洱茶本身就是浓茶,其中含有的微量元素对于该阶段的女性读者们不利。第二是不要与保健药品同时服用,普洱茶会让保健药品本身的功效失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