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粥减肥成功案例 3碗粥让你健康瘦下来

2018/8/6 14:0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平时的饮食要尽量清淡些。但是,我们在减肥期间要吃些呢?有朋友是靠喝低热量的粥来减肥的,好像还挺有效的。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会觉得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需要做很多的运动去减掉自己身上的脂肪,还需要结合我们平时日常的清淡饮食。但是,到底我们在减肥期间要吃些呢?我身边就有一个朋友是靠喝粥来减肥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554725511254

一、原因。

我的那个朋友的确是靠喝粥的方式瘦下来的。虽然减肥的方法有各种各样,但是我们需要用更健康的方式让自己瘦下来。

喝粥的话,我们可以把主食换成粥,虽然粥看起来有点清汤寡水,但是我们也可以变换成多种的花样来做。这样的话,我们其实在充饥的时候吸收的热量在慢慢变少。因此,其实它在帮助我们减肥的同时,也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很值得我们大家去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饮食的调理,对我们的减肥、塑形都是非常重要的。但其实我们很多人对饮食减肥的方法都有些误解,他们都会认为饮食减肥就是要控制饮食。可是,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吃的食物也有很好的减肥功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哪些是可以吃来减肥的粥品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12739839015518230

二、减肥粥品。

1、三米赤小豆粥。

这个粥品中的“三米”指的是香米,薏米和糯米。首先我们要准备30克的香米和薏米,50克的糯米,还有15克的赤小豆。

我们需要先用清水浸泡赤小豆大约两个小时,薏米也是需要用水泡一段时间的,但是香米和糯米只需要淘洗干净就可以了。接着,等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沸水,加入以上的材料,用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等到粥米都煮烂了的时候,就可以吃了。

这碗粥可以健脾祛湿,也可以用于减肥、防止发胖,对于一些体虚的人群,也是有好处的。但是,孕妇尽量就不要吃了。

来源:站酷作者:otc

2、冬瓜瘦肉粥。

这碗粥我们要准备100克的冬瓜,30克的猪肉,和60克的米,还有适量的葱花和盐。看材料就知道这碗粥,是有降火跟养胃的作用的。的确,如果你想要让肌肤跟形体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的话,可以多吃这碗粥。

制作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猪肉洗净,然后剁成末状,加入适量的盐和淀粉进行搅拌。冬瓜的话,我们洗干净把它削皮、切片就可以了,米淘洗干净后,放入烧沸过的水,用小火煮20分钟后放入猪肉和冬瓜片,再用小火煮十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99594327117791353

3、土豆枸杞粥。

我们都知道土豆的饱腹感是很好的,我们可以把适量的土豆和米用小火煮半个小时左右,然后放入适量的枸杞,大概五分钟煮到米都烂了,就可以加点白糖调味。然后就可以吃了!

土豆枸杞粥,是有健脾和胃,通便的功效的,同时,也减少了食物的摄入,健康又营养,是很适合瘦身的妹子食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好啦,我朋友她在瘦身期间就是喝的这三种粥品,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