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如何瘦脸   帮你快速拯救自己的颜值

2018/7/4 21: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拥有一张大圆脸,不管剪什么样的发型,总是会显得两侧脸颊特别胖,完全拉低自己的颜值。那么,我们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有效的瘦脸呢?这些小技巧不要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57413757021857305

如果一个女孩子身材非常匀称,就因为长了一张类似于小丸子那样的“大脸”,就经常会被别人误以为自己是小胖妞,这实在是太糟心了。想要让自己胖乎乎的双脸变瘦,将自己的颜值再拉升一个等级,可以采用哪些有效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方法一,采用饮食瘦脸的方法。

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出现大圆脸的原因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是属于水肿类型的胖脸的话,是可以通过平日的饮食来进行有效的调节的。

在饮食的过程当中,要减少盐分的摄入量,从而促进体内的水分及时代谢出来,防治面部水肿的情况出现。因此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有助于排水的食物,比如说薏米以及红豆还有冬瓜等等,都是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

方法二,采用咀嚼的方法来瘦脸。

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如果经常采用这种拒绝的方法,来帮助瘦脸的话,会不会因为经常大力的,让自己两侧脸颊的肌肉变得越来越发达,反而加重脸部轮廓非常明显的症状。

这样的担忧是具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只要我们选择一些对的食物来进行咀嚼,是不会有以上的现象出现的。比如说,芹菜以及全麦类型的面包等等。要避免大量咀嚼口香糖或者是坚果之类的比较硬的。嚼东西的时候要照顾到两侧的脸颊,不要老是习惯用一边的牙齿来进行咀嚼,反而出现左右两边脸不对称的效果。

来源:站酷

方法三,经常按摩让脸颊变小。

不管是在睡觉之前还是在早上起床之前,赖在被窝里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做一套简单的按摩操,脸上血液的循环,从而有效的让脸颊变小。这种方法对于由于两侧脸颊脂肪含量高或者是存在水肿的情况这样的情形而导致的联大的症状是有非常良好的改善的效果的。

通过按摩,我们还可以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具有立体感。在以上这幅图片当中,我们就提供了一种非常详细的按摩的手法。沿着箭头的方向,我们用双手的指腹以一定的力度轻柔而又缓慢的进行按摩,坚持下来,可以达到让自己的脸颊变小,变得立体的效果。

来源:站酷

另外,为了增强瘦脸的效果,我们在按摩的时候,可以涂抹一些专业的负性的精油,或者是按摩霜,带加速血液的循环,从而加速脂肪的燃烧,让自己更短的时间达到理想的目的。

来源:站酷

方法四,通过运动代谢掉脂肪来瘦脸。

有的时候我们出现脸部又圆又大的情形,是因为自己本身其中数目比较大,脸上堆积了比较多的脂肪之后而出现这种症状。那么,针对这样的问题,想要快速的瘦脸,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减少体内的脂肪含量,是一种安全而有效的措施。

另外,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会大量的排汗,从而增强排毒作用,这一点还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有效的瘦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